close

魚媽的媽媽在內壢工業區上班的時候常常會買一家泰式料理

雖然價格不漂亮不過味道真的很好吃

不常下廚的媽媽下班都會帶同事口中好吃的料理回來當消夜

隨著媽媽過世我已經找不到店家

我想我思念的不只是那辣辣打拋豬,還有跟媽媽相處的時光

 

感慨完了回頭看看"卜蜂 - 泰式打拋風味豬肉醬"

我把他歸類在全聯是因為他是從全聯購入的

大家應該可以在鹹食的熟食櫃找他~!!

IMG_0292.JPG

因為卜蜂的產品線很多,所以他的過敏原資訊也是一大串

如果有對某種食物過敏的朋友要注意閱讀一下

如果買了沒有馬上要吃,他的保存方式存放在冷藏即可

IMG_0293.JPG

加熱方法有提供兩種

1.電鍋加熱:把產品從袋中取出倒入可以蒸煮的容器裡

                    外鍋加水加熱至熟透

2.水煮加熱:準備一鍋水,取出產品連同透明袋放入鍋中蒸煮

                    時間約3~4分即可(我想應該是隔水加熱的意思吧

IMG_0296.JPG

OPEN~~ 有點小袋不過份量不少

透明的袋子可以看到紅顏色的醬汁,想著那辣辣的滋味就塊流口水了

IMG_0297.JPG

份量大約掌心大小,不過很鼓很滿歐

IMG_0298.JPG

因為電鍋實在需要清潔,所以選擇隔水加熱比較快

IMG_0299.JPG

打開包裝香味滿滿的,他使用的是九層塔香味上不太一樣
而產品除了九層塔的鮮嫩度外我覺得這款跟包裝超像的

IMG_0303.JPG

其實兩個人吃差不多,還可以煎顆蛋燙個青菜做搭配
醬汁拌飯超開胃又好吃

IMG_0301.JPG

豬絞肉的部分屬於比較大顆粒有口感的絞肉,還有小番茄當配菜
口味上有點番茄的微酸跟辣椒的小辣滋味
雖然很多紅紅的辣椒皮,我想是因為是番茄汁的關係不會太辣
醬汁拌飯真的很夠味,微酸帶著辣辣的滋味超開胃
除了跟印象中的打拋豬香氣不太一樣
以及有加番茄汁他的辣度口味比較蠻溫和外
這款這人覺得值得推推~~~~~

IMG_0302.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