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啤酒大家一定不陌生,他的酒業產業常常推出新產品讓然耳目一新

這次新推出的是 - "爽啤" ,這名字取的很合年輕人的口味

他主打爽事精神以舒爽口感給大家全新爽度的啤酒口感

特別的使用了雙啤酒花又運用了冷泡啤酒花的工法製作

讓啤酒更清爽,熱量更低,價格更~~~爽

一起來看看這瓶爽度破錶的爽啤吧!!!!!

P1130668.JPG

雖說魚媽不貪杯中物,不管是心情好或是心累偶而還是想要小酌幾杯

啤酒當然是最好入手的,雖然台啤常見但傳統的台啤苦味偏重了點

希望這款清爽風味的啤酒可以帶來全新的風貌

P1130669.JPG

這次推出的啤酒採用雙啤酒花搭配大麥芽及酵母釀造出清爽風味的拉格啤酒

所謂的拉格啤酒簡單說就是低溫發酵的啤酒

沒太強烈的啤酒花口味只有啤酒花的香味整體口感清爽順口

酒精濃度落在3.5%,就一般喝酒的朋友算小咖的酒精

但對只能小酌的魚媽而言一兩瓶就可以say晚安,好好睡

((酒後不開車,安全你我他))這點非常重要歐!!!!!

P1130670.JPG

平常沒有在裝杯都是整罐在喝的,但為了給大家看看還是要倒出來

啤酒一慣的金黃色調一層白花的泡泡及充滿刺激的氣泡還帶有雙啤酒花香氣

雖然我不愛碳酸飲料,但啤酒的氣泡我倒是可以接受的

這樣一杯冰透的啤酒在天熱之際真的是很消暑氣

1.jpg

魚拔中班半夜下班時就是屬於我跟魚拔的小小聚餐

陪他聊聊工作上不爽的事情,聽我說說小鬼頭皮到抓狂的問題

要喝小酒當然免不了下酒菜,炸物是我們一致最愛的配角

清涼的啤酒就是要配略鹹微辣的鹹酥雞阿((相信這組合沒有人會反對吧

買了雞皮、鹹酥雞、米血跟豆干,再倒上一杯早早送到冰箱冰到涼透的爽啤

這樣的消夜真的超滿足~~大滿足~~特滿足

((未滿18歲不能飲酒))

P1130678.JPG

平常家裡只有我公公在喝台啤,個人對於傳統台啤略苦的滋味很難釋懷

但爽啤倒是刷新了我對台啤產品的印象

 

入口的第一個印象,沒有傳統台啤這樣的苦味真的頗為清爽

而且酒味沒有這麼重很好入口,整體非常的清爽順口

連魚拔都說這樣的味道他覺得很不錯

((魚拔跟我是一路的口味,會喝啤酒但不愛啤酒的苦味

嘴裡帶著雙啤酒花香氣跟刺激的氣泡感

一口飲下,不爽的事情就隨這口啤酒一起消失下肚吧

P1130691.JPG
因為我酒量不好所以小酌時魚拔都會跟我共飲一罐

但那天他卻默默的跑去廚房自動續瓶,看來還蠻合他的胃口

如果不配菜單喝可以感覺到尾韻那點甘味

P1130689.JPG

無論你爽或是不爽,爽啤都陪你渡過

但千叮嚀萬囑咐各位((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如果在外喝酒記得找安全駕駛或是小黃帶你回家

P1130671.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