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的是我老公抽中的鱸魚精
現在這類產品種類蠻多的 滴雞精 或是鱸魚精 都是很營養的產品
偏偏我對這類的蠻感冒也不敢嘗試((曾喝過傳統雞精被嚇到
 
因為老公抽到就想說喝看看吧~ 他也是想給我嘗試看看
現在哺餵母乳重要的就是養分 但不是有這麼多時間去煮
處理好的鱸魚精粹就像是濃縮魚湯 對於媽媽的蛋白質攝取還不錯
 
太醫令 鱸魚精粹:太醫令 鱸魚精粹  濃濃魚湯好滋味 不油膩無腥味
 
這家是太醫令 名字蠻特別的 很有宮廷劇的感覺
簡單介紹一下 他的產品鱸魚精粹 使用的是"黃金斑鱸魚" 無毒養殖 產地直送
而且提煉爐魚精不加任何一滴水 用炭火完全鎖住精華
 - - -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我還蠻好奇不加水難道不會臭火搭嗎?? 太醫令 鱸魚精粹:太醫令 鱸魚精粹  濃濃魚湯好滋味 不油膩無腥味
 
太醫令 鱸魚精粹:太醫令 鱸魚精粹  濃濃魚湯好滋味 不油膩無腥味
 
抽到的試喝有三小包 容量不大 一包約60cc  
白色的包裝印上毛筆書寫的名稱 感覺還不錯太醫令 鱸魚精粹:太醫令 鱸魚精粹  濃濃魚湯好滋味 不油膩無腥味
鱸魚除非過敏  不然算是一家大小都可以喝的 
尤其是長輩 吃得不多 一份鱸魚精就很有養分
當然對孕婦或是像我一樣的哺乳媽媽也是不錯的營養品
 
太醫令 鱸魚精粹:太醫令 鱸魚精粹  濃濃魚湯好滋味 不油膩無腥味
 
成分簡單 就只有鱸魚而已 平常以冷凍方式保存 要喝再拿出來加熱
加熱方法也很簡單 
 
1.拆掉包裝取出結凍鱸魚精放在容器內  以電鍋或是微波爐加熱
  ((要用這個方法 記得一定要把包裝拿掉歐~ 不然太危險了
2.不拆封  在90度熱水中浸泡5~10分鐘
  ((只需要熄火用熱水浸泡 不用開火煮歐
 
太醫令 鱸魚精粹:太醫令 鱸魚精粹  濃濃魚湯好滋味 不油膩無腥味
 
我是用隔水加熱的方法 因為用電鍋跟微波爐不知道要多久
 
太醫令 鱸魚精粹:太醫令 鱸魚精粹  濃濃魚湯好滋味 不油膩無腥味
 
打開到在碗內 60cc不多 對我莫約兩口吧~!
聞起來就是魚湯的味道 但沒有平常煮湯會放薑的香味 很單純的魚湯味
入口感覺就是比較濃的魚湯 不會太鹹蠻甘甜的 但我還是速戰速決
 
可以感受到雖然沒有加薑 但鱸魚精沒有腥味 而且也沒有太多油質很清澈
這點在口腔的負擔就降低很多
 
太醫令 鱸魚精粹:太醫令 鱸魚精粹  濃濃魚湯好滋味 不油膩無腥味
 
份量不多所以很快就可以解決  改變對於鱸魚精的害怕感覺 還可以接受
濃濃的魚湯少了提味的薑對我而言還是有點難熬
喝完嘴裡還會殘留鱸魚精粹的香味 只能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喝魚湯 太醫令 鱸魚精粹:太醫令 鱸魚精粹  濃濃魚湯好滋味 不油膩無腥味
鱸魚精算是速補法免去了很多麻煩 輕鬆就可以攝取到比較多養分
建議用好了就趁熱喝~!!!!太醫令 鱸魚精粹:太醫令 鱸魚精粹  濃濃魚湯好滋味 不油膩無腥味
 
 
更多資訊 →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