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幸運的居住在新竹縣+竹北市所以防疫關懷包有兩包

申請途徑依據每個縣市不同,我還有看到宅配到府的感覺也不錯

魚媽這邊只有請人帶領跟解居離之後自己領

確診之前遇到里長先生說在忙著幫忙送關懷包,真的挺辛苦的

((說先生是因為我這邊里長真的很年輕,虛長魚拔幾歲而已,魚拔都喊他學長呢))

我就默默記下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的一天

聯絡里長確認他有空可以幫忙,給了需要檢查的資料就等他有空帶來了

S__68485126.jpg

一位確診者可以拿到一份防疫關懷包,這天里長拿了三大袋有點嚇到XDD

打開才發現原來一大(新竹縣)+一小(竹北市),難怪滿滿的

S__68485128.jpg

竹北市給的比較簡單 - 

一個環保提袋、垃圾袋、紅茶包、舒跑跟一人份的乾麵

裡面比較實用的應該是垃圾袋了

魚媽房間垃圾要另外裝,拿出去之前都還要消毒一遍才給魚拔拿去倒

S__68485129.jpg

 

看到新竹縣的就知道還好竹北市泡麵給不多XDDD

新竹縣的真的是糧食救急包都是吃的

有三包泡麵、沖泡式飲品、三樣餅乾、罐頭*1跟酒精濕紙巾

其中的泡麵還是不同的口味,收到這帶真的補了點糧食還可以換口味

S__68485130.jpg

裡面魚媽最喜歡這個啦~感覺應該不錯吃改天再來開~

小朋友跟魚拔則愛那兩瓶洋芋片,沒有辣的口味小朋友可以當點心

S__68485131.jpg

滿滿的食物稱到下禮拜沒有太大的問題

你一定會說可以叫外送阿~~魚媽家附近剛開通熊貓

所以常常有熊貓找不到路還要出去領,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還是自己煮比較快

目前小朋友恢復的狀況都還不錯,就是難免反應有點腳酸痛、吃東西肚子不舒服

魚媽現在也只剩下咳嗽、三不五時頭昏一下,身體偶而會出現無力疲勞

比較強的是魚拔,照顧我們這麼多天依然是一條線的陰性

讓我不禁懷疑他會不會是無症狀確診才傳染給我((婚姻的小船說翻就翻))

還是真的是天選之子可以帶去抽血研究血清XDDDD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健康康的,即便真的確診了也可以順利恢復歐

S__68485132.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