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二次來買了,上一次拉著魚拔來拿抽到的老闆娘雞腳試吃

順路也買了麵線回家,那次給魚拔留下不錯的印象

這次出門買東西卡了著不上不下的10點半

要買午餐又太早,回家後又懶得出來一趟

魚拔就問前面那家麵線有開吧!買那個回家吧~不用再煮了

我當然連聲說好阿~~人數少能煮的東西真的有限

順到一提,小飛俠從早上6點就開始營業到賣完為止

所以早餐嘴饞想吃麵線可以到這邊看看

2222.jpg

蚵仔麵線、大腸麵線很常見

但是透抽麵線、腿褲肉麵線、雞仔麵線、鳥蛋麵線就很少見了吧!!

而且他還可以任性的加點加料加好加滿

就算你點了只是清麵線,老闆娘還是有家兩個鳥蛋增加口感

加鳥蛋的麵線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0000.jpg

老闆娘很健談,去買都會聊上幾句

櫃檯直接貼上碗的大小給大家參考,避免溝通上的出入

霸王那一個碗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1111.jpg

因為帶著妹醬又開車,就外帶回家比較好

左邊的是魚拔的中碗蚵仔麵線 + 小辣,右邊的是我的大碗大腸麵線

如果喜歡蒜泥多一點的,可以提出要求~魚拔就是蒜泥加量愛好者

P1140091.JPG

如果吃辣的朋友深深建議加點辣滋味更有層次

小辣是提味大辣我還沒有試過,不過這樣一小撮就很有感了

他的麵線分量蠻多的

我跟妹醬吃大碗的還有點撐(但麵線湯水多飽的快也餓得快

P1140092.JPG

先來看看偷吃魚拔的蚵仔麵線

粗數蚵仔莫約10個左右,但他是一湯匙一湯匙舀就不要拘泥在數量

我很愛的是他的蚵仔並沒有裹粉,吃過別家裹粉裹的厚厚的蚵仔有點難過

因為是魚拔的所以我只有偷吃一點

微辣的湯頭比較合我胃口,蚵仔飽滿新鮮

1.jpg

買不同口味的目的就是要交換吃阿~

把麵線裡的配角烏醋、蒜泥充分攪拌均勻

他的湯汁芶芡很薄,有勾芡感但不會覺得黏黏的

湯頭甘甜中帶著醋開胃的酸感,一口麵線合著湯汁顯得咕溜

除了大腸外還有少許的木耳絲跟鳥蛋

大腸滷的入味不會很難咬,腸子處理的很乾淨沒有油脂卡著

鳥蛋也有前製作業先滷過,跟迷你的滷蛋一樣很香

要不是魚拔阻止我本來想加一份鳥蛋的

2.jpg

其實家裡很少買麵線,但偶而還是會嘴饞想吃那甘甜的湯汁咕溜麵線

還有魚媽不會煮的大腸((我愛吃大腸但是我不會煮ㄚ~

比起其他家他的份量很足料很敢給,蚵仔也是赤裸裸的樣子

偶而滑開臉書其實更吸引我的是 佛仔 下次有機會再來買看看~

最後其實老闆不止賣這些還有隱藏版的滷豬腳也很熱銷

附上小飛俠麵線的粉絲團給大家連結一下:https://www.facebook.com/gooddessert/

P1140099.JPG

二更

1/1開始換菜單啦!!!這邊放新菜單給大家參考

再來因為店家是賣完就收店,想吃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問問避免撲空

1111.jpg

提供鄰近的20號食堂給作陪買麵線的朋友(包含菜單參考)

20號食堂食記

P1150287.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