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場的是鮭魚洄游回歸到麥當勞的鮭魚堡系列

回去翻翻才發現~恩!!我真的有吃過但好像沒什麼印象

所以~ 我再來吃一次吧 ((笑!

他有 - 

明太子鮭魚堡 單點 84元 明太子雙魚堡 單點 113元 明太子海陸雙星堡 單點93元

價格居然有到破百的! 而且魚拔大概下班很累買了鮭魚堡跟雙魚堡

回家跟我說他買的雙星堡 ((支援黑人問號 . ipg

我還是要懷著感恩的心~ 感謝魚拔讚嘆魚拔幫我買消夜

P1090303.JPG

先來看看這次的明太子鮭魚堡吧!!

跟上次的文宣好像差不多耶~ ((去年明太子鮭魚堡的文章可以點這

除了主角鮭魚排外還有明太子醬跟生菜,最重要的是他有洋蔥

如果會介意、不喜歡、不愛的朋友可能要請店員幫幫忙囉!!!

1.jpg

OPEN~ 耶!!! 好高挑阿今天?!

是因為菜放的比較多嗎? 是失手還是真的這麼高阿

還是魚拔人品爆發~ 給了比較多的生菜

 

P1090311.JPG

支援個糖醋醬給大看看他真的好高~!難道過了一年漢堡也會長高嗎(?

這份是魚拔的我有偷吃一下

他生菜量爆多,比起我的雙魚堡更清爽一點 ((但這生菜量是正常的嗎?

但吃起來組合差不多,醬的部分問題也一樣 ((蝦米問題請往下看吧

食用請小心,他沒有漢堡紙支援很容易料掉光光

P1090312.JPG

切入正題,換我的明太子雙魚堡啦~!! ((心裡想著我想吃雙星堡阿~!!!

這兩款用同一款紙盒,左右邊有缺口可以區別口味

也分成兩種色調!! 今天你想選哪一款呢????

P1090313.JPG

雙魚堡 (雙星堡)除了生菜以外還有混入了三色混蔬

醬料是同一款,牛肉跟麥當勞的當家牛肉片是一樣的

2.jpg

中間串場的是辣味雞塊,這款要加價39元 平均一個快10元不算便宜耶

但口味還不錯,趁熱吃還有點肉汁外酥內嫩帶點辣度比原味好吃!!!

再拿出我的漢堡~~ 好高阿 其實他的漢堡盒已經比單層的高了

打開發現真的很高! 但生菜跟單層相比會不會太少   

3.jpg

這是偏心吧! 魚拔的生菜好多歐 我的只有幾片而已

 

P1090327.JPG

算了~趁熱吃比較重要 ((怒咬

先沾點明太子醬,還好有先吃不然等等味道就蓋過去了

上下都有抹上一層醬料,單吃真的有明太子的海味

但可惜沒有真的明太子再裡面

P1090326.JPG


很厚實的漢堡要張大嘴才能完全吃進去

鮭魚排很有鮭魚的味道,一口吃進去醬的味道完全~~不見了 ((太神奇了~傑克

我還問了魚拔你有吃到醬嗎? 他說沒有阿!!醬沒有味道

鮭魚份量還OK咬開都看的到鮭魚片,但他不是完整的((是說也不太可能是完整的魚片

P1090329.JPG

整體來說飽足感很夠~~ 差點吃不完

但醬料味道會被鮭魚味道蓋過去,這點是真的挺可惜的

生菜量夠可以打消一點炸物的油膩

洋蔥在裡面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加點辣度跟刺激感增加耐吃度

 

這款可以點單層的嚐鮮看看

除非你很愛鮭魚啦! 不然點雙層其實有點膩對魚媽而言也吃不完

醬料可以先偷吃一下,不然融在鮭魚海味裡存在感低上很多

P1090305.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