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當已經推出新檔期的活動囉!!

新產品 "義式脆雞堡佐奶油白醬"請往這邊走

 

麥當勞又出新產品囉! 這次一次同時推出兩款

說是新產品其實之前就有推出過了~我覺得比較像是季節性產品

以熱帶鳳梨為系列分別推出熱帶鳳梨揚蝦堡 & 熱帶鳳梨烤雞堡

兩款價位一樣 單點 84 元  經典套餐 130元

供應時間從即日起到6/27,大約為期一個月

 

1001.jpg

個人對於揚蝦堡比較有興趣啦,而烤雞堡是老公的

對於海鮮過敏的朋友可以選烤雞堡,

這次的配料都是一樣的只有中間夾的主餐有差異

帶粉色的烤雞堡盒子上帶著一抹鳳梨的微笑

1002.jpg

整片的鳳梨,因為大小要一致所以是罐頭鳳梨,但看廣告有先煎過

還有清甜的蛋黃醬

1003.jpg

使用雞腿肉,沒有缺席過的生菜好朋友

1004.jpg

漢堡皮意外的樸素,跟一般的漢堡是一樣的

但外露的雞腿肉讓我有點期待,生菜的量也給的不少

1005.jpg

打開看到醬料偏白,偷吃一口 恩~~真的是甜甜的滋味

這醬料有點像抽離酸度的沙拉醬,香甜順口量給的很多~~~~

有點熱量爆錶的感覺,鳳梨說是有煎過,但好像沒什麼炙燒感

反倒是底下的烤雞烤的挺金黃焦香的

1006.jpg

這款是老公的,我拿一半的揚蝦堡跟他換一半

第一口吃到烤雞很香雖不到多汁但有嫩了,有醃製過的雞腿肉口味偏鹹

甜甜的沙拉在裡面比較沒有說很合拍,量比較多反而覺得有點太過

中間咬到鳳梨酸甜多汁可以減緩一點鹹度但兩款當中口味比較鹹一點

1007.jpg

再來看看每年我都會吃的揚蝦堡,雖口味出了很多款

但蝦排有點的蝦子有逐年減少的感覺

藍色的海洋系揚蝦堡,一樣壓上黃顏色的鳳梨微笑模樣

1008.jpg

簡單的對於產品描述

1009.jpg

配料一樣使用鳳梨跟蛋黃醬

((因為相機充電,使用手機所以有點昏暗補光不足

1010.jpg

主餐改用鮮蝦排一樣有配上生菜

1011.jpg

可能是因為炸物的挺拔,揚蝦堡硬是比烤雞堡高挑一點

側面可以看到生菜跟鮮蝦排

1012.jpg

鳳梨~~還是沒有炙燒的感覺

1013.jpg

一口咬下~~ 好好吃阿!!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熟悉感

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老公一句好像鳳梨蝦球歐~!

對啦!就是那個味道,炸過的鮮蝦排有炸物的脆度,搭配生菜解膩

甜甜的沙拉醬跟鳳梨的組合,不就是那鳳梨蝦球的好滋味嗎?

這款我大推~~ 如果你愛吃鳳梨蝦球這款真的還不錯

因為鮮蝦排沒有太多鹹度,反而跟沙拉醬不會互搶味道

1014.jpg

只是只是~~ 裡面脆脆的蝦子月來越少了

1015.jpg

鳳梨多汁又酸甜,在夏天可以開開味歐~~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