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因為夜班到下午才起床  他說手上有朋友傳的優惠序號
就來去肯德基覓食囉~  我算是沾光 吃點下午茶 
老公點的我就沒有拍了~
不過99元有 蜂蜜芥末嫩雞捲+一塊卡拉脆雞+中杯飲料+小薯
感覺蠻多樣的 而且也吃的飽
我點的是59元有 原味蛋塔+點心盒(薯條+雞塊)+小杯飲料
因為想吃新口味的蛋塔 所以還+3元換購
我覺得蠻值得的~
 
 
肯德基(光復店):下午茶小點心 瑪奇朵QQ蛋塔
 
薯條的量應該是小薯 比較粗一點 我很喜歡有馬鈴薯的口感
因為剛炸好 外皮也還脆脆的
雞塊雖然比較原味一點 但是雞肉蠻多的 粉漿比較少
 
肯德基(光復店):下午茶小點心 瑪奇朵QQ蛋塔
 
重點是 新口味的瑪奇朵QQ蛋塔
可以看到他杏仁的量還蠻多的 可以聞到一些咖啡的香味
烤的有點焦焦的好誘人肯德基(光復店):下午茶小點心 瑪奇朵QQ蛋塔
 
肯德基(光復店):下午茶小點心 瑪奇朵QQ蛋塔
 
一口咬下去 外皮酥酥脆脆的 內裡的蛋塔香甜滑順
第二口才咬到中間的QQ  雖說是咖啡麻薯 但因為上頭的瑪奇朵咖啡卡士達為到比較濃
只剩下QQ的口感  卡士達醬真的蠻濃郁的 感覺超咖啡~
整體不會說太甜 我蠻喜歡的
但是看到麻薯更會想到之前出的黑糖蛋塔 那個也好好吃歐~
 
肯德基(光復店):下午茶小點心 瑪奇朵QQ蛋塔
 
我不知道優惠卷可不可以放上來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在私下跟我說吧~
我可以用信箱寄給你們 
雖然麥當勞有50元輕鬆點 但是多一點錢可以吃得多樣一點
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重點是有蛋塔阿~~!肯德基(光復店):下午茶小點心 瑪奇朵QQ蛋塔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