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驗到兩條線開始魚媽就在房間待著,所有的事情都只能交給魚拔去用

還真的不太習慣待著什麼事情都不做

魚拔跑了一個早上幫忙帶魚哥看醫生,幫我聯絡醫生視訊看診

然後要去掛號幫我拿清冠一號,真的真的真的覺得給他添了大麻煩

 

平常看醫生拿的都是西藥,等魚媽拿到手才知道原來清冠一號是中藥

爬了文發現他是用多種中藥組成,拿到手時已經是熬煮好的藥方

他是屬於一款"積極治療"的處方,並非"保健"茶飲

所以需要掛藥經過醫生診斷才能取得,一般人請不要把他當成保健飲用

 

顏色跟一般水煎的中藥差不多,聞起來超像青草茶的

魚拔說早晚各喝一次,喝起來......超級苦,我的媽呀

比我第一次喝中藥 - 中將湯還要苦

先苦然後回甘然後有點涼涼,這清冠一號跟我的表情一樣多變精彩

涼涼的薄荷挺有感的,但這口味真的讓我想吃顆糖

S__68231171.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