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又出新產品囉!!!

我是有看到愛心型的麻糬啦,但是上次吃過覺得還好所以改拿別的

這兩款迷你可愛的紅龜粿 & 草仔粿挺吸睛的

讓我想到另外一家甜點店的蛋糕也是用紅龜粿的樣貌

但這邊他不是蛋糕比較偏向麻糬的口感,一起來看看吧!!!

P1100563.JPG

兩款是分開販售的,多希望他可以放在同一盒就可以一次雙享受了

外包裝跟全聯以往的路線都一樣,在右上多印上紅龜粿的樣子

P1100554.JPG

先來看看紅龜粿,小巧的樣子真的跟傳統的有幾分像

中間印上的應該是"壽",龜本身也是長壽的象徵

但平常真的不太會去買,只有過年過節才會想到這一味

紅色的在標籤上還多個巧思印上了"紅圖大展,衣錦榮龜福興照"

取了諧音去做吉祥話呢!!在過年拿到還真有幾分喜氣

紅龜粿是紅豆口味的歐!!!! 2入39元 ((全素))

2.jpg

而綠色的草仔粿樣子跟紅龜粿是一樣的2入39元

但口味挺意外的居然是葷食鹹口味耶!!

雖然我喜歡吃草仔粿菜包但這個樣子的草仔粿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綠色的草仔粿在標籤印上的是"天賜良緣,愛如草水桃花開"

也是運用了諧音去寫詩句,人家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先不管好不好吃,那上頭寫得良緣應該很多人需要拿來祝福朋友也不錯

1.jpg

 

看完了包裝打開給大家瞧瞧,他除了一個蘿蔔一個坑外

還有墊上一片塑膠片免得龜龜跟屋頂相親相愛

P1100559.JPG

個頭比傳統的紅龜粿小巧許多,對於現代人而言小小一個更好入口吧!!!

以前對於那甜滋滋又黏TT的紅龜粿還真的吃到有點怕怕的

P1100561.JPG

先來的紅運大展,紅龜果切開可以看到紅豆餡給的蠻飽滿的

可是外皮也偏厚點,外皮吃起來就像是麻糬阿!!!!

軟Q的外皮帶點微微甜,而主要的味道跟甜度都在於紅豆餡

紅豆餡我覺得還不錯吃,口感比較偏向泥狀

缺點就是甜度高了些,但這也算是全聯點心得通病

只有少數幾款不太甜膩讓人可以放心大口享用

3.jpg

再來吃看看天賜良緣的草仔粿

外皮一樣偏厚口感軟Q,但他在多了淡淡的艾草香氣 ((真的是淡淡的

鼻子一嗅,他的餡真的是鹹的?!有著油蔥的香氣好微妙

吃起來是綠豆餡+油蔥香氣

在嘴裡卻感覺鹹度不高口味上還是甜的

這樣的落差感覺挺微妙的,魚拔也不是很愛

4.jpg

兩款相比我比較喜歡紅龜粿,雖然草仔粿的皮還多香氣但內餡口味我不愛阿!!!

可以嘗鮮看看,他們比較偏向長得像紅龜粿OR草仔粿的麻糬

最後在推幾篇文章給大家延伸閱讀,如果有點幫助歡迎留言給我或是點點右側的廣告給媽媽掙私房錢吧

全聯點心懶人包趴萬  ((經典萬年點心+歷屆季節性點心

全聯點心懶人包趴吐 

不太甜點心推薦 → 日式蕨餅 - 芝麻豆腐糕

 

P1100564.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