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桃檸檬多多 

歐可茶葉真的超厲害,每一年都會推出不同的新品

全品項多達40款(含三合一、二合一)並還在繼續研發新口味

而且不僅僅觸及冷泡茶、沖泡式奶茶

這次新品是 - 蜜桃檸檬多多,一款非常適合夏天的沖泡飲品

我購入時是新品蜜月價 兩盒 399元,目前的價位是 兩盒450元

 

包裝是深淺橘色調,簡單印上蜜桃檸檬多多的樣子

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

外盒有成分、沖泡分法跟歐可茶葉的官網

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

一盒裡面有7包,我購入時平均一包是28元

就沖泡飲品而言不是很平價,但對市售一杯多多飲品倒是很便宜

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

小包裝跟外盒同一個色系,清楚的印上口味

之前看到別人購買歐可茶葉的奶茶、冷泡茶跟其他系列

全拆封到單包裝放在同一個箱子裡,想喝就抽一包也是蠻有趣的

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

打開有點甜甜的香味,沖泡粉有點淡淡淡的橘色還有點糖粒

這款是不能調整甜度的

((歐可茶葉部分的奶茶是可以調整甜度的))

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

沖泡方法:

50ML冷水攪拌均勻後,加入200ML(冷水+冰塊)即可享用


蠻意外的她很好沖泡開來,冷水沖泡不會結塊

如果用隨身瓶子飲用應該也可以直接用瓶子搖均勻

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

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蜜桃的香味不會說到很濃或是很刻意這點很加分

味道上與其說是蜜桃口味,但我覺得比較偏向橘子味

可能跟他有加入橘子粉的關係

 

喝起是爽口的酸甜感然後有點乳酸感

他的多多口味是優格粉+奶粉下去營造

所以覺得不太像一般的多多味道,還有一點奶香味

但確實是有多多這種乳酸的風格

 

除了蜜桃跟橘子外

還有點檸檬酸酸清爽的感覺,

因為他可以冷水沖泡放入大量冰塊冰鎮,蠻適合夏天的

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

我覺得蠻好喝的

雖然比例上說以50ML冷水沖泡開再搭配200ML(冷水+冰塊)

但這比例對我而言稍微甜了一點

多放一點冰塊或是搭配無糖茶飲一起搖搖應該也不錯

夏天炎熱的日子裡,沖泡飲品可以跳脫茶、咖啡、奶茶的選擇

沖泡一杯蜜桃檸檬多多,酸甜又冰涼

溫馨提醒:放置會有點沉澱分層,攪拌一下就好了

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

這款推薦給會喝乳酸飲品的朋友,

怕不喜歡我建議可以從蝦皮買單包裝先喝看看

甜度固定的情況下,水跟冰塊可以隨自己的口味增減

我覺得兌到300~350ML都還有點果香+多多的味道

更多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歐可茶葉口味請點這邊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

歐可茶葉  蜜桃檸檬多多 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