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跟大家分享喜餅,這家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但但但魚媽已經結婚了阿如果沒有別人送怎麼能吃到呢?!

還好還好這次參加體驗終於輪到我入選囉((灑花~

因為是客製化的喜餅所以他品項好多讓魚媽大大滿足口福

外盒喜氣的大紅色調還有帶著木紋質更顯質感

添了提繩減去了提袋麻煩,讓送禮的朋友也減少裝袋的動作

P1070705.JPG

盒上的點綴上小花紋喜氣中帶點柔美

除了這款以外還有其他4款不同款式的外盒可以挑選

而兩層的喜餅讓送的人與收的人都感覺到滿足

((當然他也有一層的喜餅可以選歐!!!!

裡頭還放著義華喜餅其他品項的介紹單,其中最有名氣的就屬"卦山燒"

1.jpg

我想選喜餅的朋友都會對中式或是西式難已取捨

畢竟長輩都愛中式大餅但年輕一代的愛小巧的西式

來這就不用煩心了,因為可以選擇一層是中式大餅一層是西式餅乾、糕點

這樣一盒滿足兩代的想法不用跑不同家訂喜餅或是為選擇傷感情

2.jpg

打開給大家瞧瞧吧~!!!!品項是不是真得很多,讓我吃了好幾天的點心

讓魚媽一一介紹給大家吧~!((有需要訂喜餅的朋友看仔細囉

P1070716.JPG

先來看看中式的大餅吧,我拿到的是"芝麻肉餅"

其他還有"綠豆滷肉" 甜口味的"烏豆沙核桃"跟"鳳梨大餅"可以選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線上預約試吃喜餅

如果不方便去現場試吃,也可以選擇支付運費試吃

8.jpg

好久沒有吃到大餅了,那鹹鹹甜甜的滋味加上外皮層層堆疊的口感

這款大餅中間還有夾上核桃增加口感,沒有一般大餅的肥肉問題這點我覺得蠻開心的

雖然是鹹口味的但我覺得甜度比較高一點

P1070757.JPG

下層的部分品項頗多讓魚媽一一向各位介紹吧

P1070717.JPG

首先是人氣滿滿的卦山燒,以及包裝精美的小禮盒

P1070723.JPG

第一款要介紹的"卦山燒",他一共有紅豆、綠茶跟牛奶三種口味

而我體驗的則是經典款的紅豆

P1070769.JPG

一包裡面數量不少,還有印有卦山燒及楓葉兩款不同的風貌

3.jpg

烤著焦黃的卦山燒我是放在冰箱裡的,所以還透著冰涼感

外皮比一般得雞蛋糕更硬質有口感一點,帶著甜甜的香氣

裡頭的紅豆餡是紅豆泥綿密細緻,甜度稍高但配茶飲剛剛好

P1070772.JPG

工作到一半妹醬就哭著從房間出來,媽媽只好奉上半個卦山燒哄妹醬開心

P1070775.JPG

另外一款打開裡有栗饅跟桔福各一

打開包裝魚哥只說媽媽他好像布丁歐~看了看還真有幾分像耶

這款喜餅都是小份量多種類可以切開大家一起分享品嚐

4.jpg

外型酷似布丁的栗饅跟桔福比較偏向日式的點心

裡頭分別包入了整個的台灣金棗跟切丁的日本栗子再配上了白豆沙

桔福 - 包入甜中帶酸又馥郁香氣的金棗讓細緻的白豆沙少了點膩感更耐吃

栗饅 - 夾入了切丁的日本栗子多了口感,但可惜栗子沒有金棗來的有香氣

上層焦黃的的表皮在咬下食有薄脆感,兩款裡我覺得桔福表現比較突出

P1070782.JPG

 

再來看看"緣月"跟"緣柚",這兩款也是包入了白豆沙

緣月 - 這款跟栗饅有幾分像,白豆沙細緻口感透著奶香味用舌頭一推開就散了

         好細緻的白豆沙讓我輕鬆完食還嫌不夠呢

緣柚 - 緣柚則是包入了柚子皮(?),有明顯的柚子香氣讓我想到了將至的中秋節阿~   

          比起樸實的緣月他更多了一抹果香跟口感

這兩款在其中屬於甜度比較低一點的

5.jpg

看到爌(ㄎㄨㄤˋ)窯聯想到的就是那秋日裡烤地瓜阿

沒錯這款就是包入了地瓜餡,一打開包裝撲鼻的是那肉桂香氣

他的外皮跟緣月相似只是更多了獨特性的肉桂粉

而內餡是混入地瓜的白豆沙餡,甜度上低了許多還更添點地瓜香氣

6.jpg

最後三款是"喀禮多厚燒"、"葡萄之戀"跟"杏花酥"

單入種類多是優點但吃到喜歡的會覺得吃不夠阿~

像葡萄之戀跟杏花酥就讓我好想再續幾片

P1070789.JPG

左起開始是"喀禮多厚燒"、"葡萄之戀"跟"杏花酥"

喀禮多厚燒 - 這款不是我在吹牛,三個包裝都退去後就屬他香氣最足

還在拍攝的時候就聞到一陣陣的咖啡香 ,不知情還以為老公在泡咖啡

深咖啡色調上面灑上了核桃,還以為是咖啡餅乾之類但他其實是"鳳梨酥"

比一般市售鳳梨酥外皮偏厚更有口感更酥脆

而內餡雖是說使用土鳳梨但個人覺得甜度偏高了點

葡萄之戀 - 這款我很期待因為我蠻愛這類的夾心餅乾

吃起來餅乾口感微脆微酥夾上的是法式奶油及酒釀葡萄

不甜膩的味道直呼一個真的不夠吃,尤其那帶著酒香的葡萄乾我超愛的

杏花酥 - 這款其實就是達克瓦茲啦,蛋白及杏仁粉低溫烘烤的特殊口感

外酥內軟仔細咀嚼有著杏仁粉香氣中間夾上咖啡醬,有點捨不得吃完他

7.jpg

個人覺得他的小糕點系列我都蠻喜歡的,尤其是他細緻白豆沙不膩口

推推葡萄之戀、緣月跟杏花酥,這幾款都不會太甜吃一個真的不夠

 

彰化義華喜餅可以自己客製化喜歡的品項,讓選擇性大大提高

如果有喜餅需求的朋友也可以上他的官網查看

P1070783.JPG

更多資訊→

彰化卦山燒官網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