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蛋糕店85度c 也開始步入抹茶的領域了
前一陣子就有放出消息說要出產抹茶商品 引起一波討論
初春一抹綠  紅花再美也要綠葉去映襯~
 
選在38婦女節上架  但價格沒有38折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一杯單價是55元  2杯85元 這時候多想他不叫85度c 改叫65度c便宜好多85度c(竹北博愛店):85度c也來瘋抹茶囉   抹茶香氣意外豐厚
沒有人陪你分享也無妨  可以問問店員能不能寄杯  下次再來取~
綠白漸層真的很美  活脫脫就像是5x嵐的樣子 價格也差不多
 
85度c(竹北博愛店):85度c也來瘋抹茶囉   抹茶香氣意外豐厚
 
我是外帶 手上抱著一個的小孩只能回家再來拍
因為這幾天天氣真得又濕又冷~ 我才會買熱的
((新竹冷到我的優格發酵超慢的 室內溫度19度左右
如果想要看漸層美的話要選冷飲才有歐
下次天氣暖和一點我再去取另外一杯拍美美的漸層 這次就容我偷懶吧~!
 
85度c(竹北博愛店):85度c也來瘋抹茶囉   抹茶香氣意外豐厚
 
用杯蓋裡面就沒封膜  如果怕打翻還是建議封膜比較妥當
製作時我看到他們抹茶部分是準備好一壺直接倒入 並非一杯杯現場做
不知道這樣的處理方式會不會影響每杯的抹茶濃度 
 
85度c(竹北博愛店):85度c也來瘋抹茶囉   抹茶香氣意外豐厚
 
用杯蓋還幫你把喝的地方塞起來  想喝再拔開塞子就好
但點熱飲的朋友還是要小心燙口~!
 
85度c(竹北博愛店):85度c也來瘋抹茶囉   抹茶香氣意外豐厚
 
分量不錯耶!!  雖然是中杯也有個9分滿  可能是因為填入的是牛奶不是奶泡的關係吧
沒有漸層就是有點失落的抹茶牛奶  ((我承認我是視覺系~~  
帶奶色系抹茶感覺很溫吞柔和 與漸層的抹茶突出青嫩色彩不同
 
85度c(竹北博愛店):85度c也來瘋抹茶囉   抹茶香氣意外豐厚
 
因為我嫌他不夠熱  所以轉移到我的大馬克杯 送入微波加溫一會~
 
85度c(竹北博愛店):85度c也來瘋抹茶囉   抹茶香氣意外豐厚
 
抹茶會沉澱 越往杯底可以看到抹茶顏色越明顯 
看廣告他是使用日本原料的抹茶粉  但沒有特別點名是用哪一家或是哪一區的
 
85度c(竹北博愛店):85度c也來瘋抹茶囉   抹茶香氣意外豐厚
 
這份量挺滿意的  因為我的馬克杯真的不小 平常泡飲品大概才半杯
加熱過後仔細聞著那抹茶香氣會隨熱氣往上蒸韻 比半冷不熱的香氣多一點
喝之前攪拌一下讓抹茶粉不沉澱 我點的是半糖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甜度
 
85度c(竹北博愛店):85度c也來瘋抹茶囉   抹茶香氣意外豐厚
 
他的抹茶給得很足  可以很明顯品嘗到抹茶的味道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之前買5x嵐會水水的讓我蠻失望
 
雖然加了牛奶還是掩蓋不住抹茶的清香帶微苦的尾韻
因為是抹茶粉所以口感上難免有點粉感 但還能接受
我點的是半糖熱飲 還不錯喝  不會太水的感覺~
如果有點冰的朋友也可以分享給我冰量甜度的最佳選擇
 
85度c(竹北博愛店):85度c也來瘋抹茶囉   抹茶香氣意外豐厚
 
更多資訊→
兩杯85元活動時間3/8~3/19
 
沿伸閱讀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