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第二胎是女孩子 但公公比較傾向於送油飯 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所以我也著手看看哪些油飯可以試吃風評也不錯的
有些有周數限定要36周以上((真的有點苛刻 因為那時候肚子大的不想動了滿意油飯:油飯試吃第一家 滿意油飯
第一家比較沒有問預產期 需要媽媽手冊跟運費150
詢問完沒幾天就安排送貨了 因為是冷凍宅配貨到時在交150元就可以
不用提前匯款 適合不方便出門的媽媽~
 
滿意油飯:油飯試吃第一家 滿意油飯
 
收到當天我們就先吃看看 打開有油飯外還有雞腿跟紅蛋 蠻大方的
 
滿意油飯:油飯試吃第一家 滿意油飯
 
盒子是可以微波 但我還是用電鍋蒸比較習慣 盒子有點像手提工作箱之類的滿意油飯:油飯試吃第一家 滿意油飯
 
滿意油飯:油飯試吃第一家 滿意油飯
 
上頭料放的也蠻多的 有香菇 魷魚絲 肉絲跟栗子
 
滿意油飯:油飯試吃第一家 滿意油飯
 
用電鍋熱一下就可以吃囉~ 紅蛋就是染紅的水煮蛋 比較不予置評
雞腿肉不會太乾澀 帶點鹹度 而且蠻大隻的(我覺得比較像用滷的
油飯可能是因為蒸過比較軟一點 不過配料還不錯吃 魷魚絲沒有腥味還QQ的有咬勁
栗子鬆軟香甜 我好喜歡 油飯口味本身比較淡一點 
 
滿意油飯:油飯試吃第一家 滿意油飯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但挑嘴的老公比較愛有味道一點的油飯 跟烤的雞腿滿意油飯:油飯試吃第一家 滿意油飯
公公也是說在看看別家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