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孕媽媽  因為還有第一胎要顧 所以這胎決定要訂月子餐
不僅省點事  也可以不用這麼煩惱 月子要請誰幫忙
這次是吃的御品月子餐 由業務幫忙送過來 
本來還有點緊張((因為當面的話很怕被推銷
幸好這位業務不錯 只是盡責的幫公司做介紹
 這次試吃的是屬於B餐 1300/天  如果訂A餐  餐跟餐中間還有點心(燉湯)可以吃
我想這點應該是給媽媽的自己選擇的 先來看看菜色吧~!
 
 他用的是保溫餐具  因為不想在讓業務等我吃完我就換成自己家的餐具
說真的分量很夠 而且如果訂A餐 分量還可以再加 這樣要跟大的一起吃也很夠
看到的餐點除了燉品外 還有蔬菜 蒸魚 何首烏松阪豬 紫米飯跟養肝茶
因為產前跟產後吃得不一樣 所以他是送產前吃的來比較不用擔心吃錯或是不能吃
((這點我覺得蠻貼心的  因為中藥材不清楚還真的不敢入口
 
御品月子餐: 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我終於找到有送到家的了
 
別看他一小團他其實很扎實  而且吃起來還不錯 QQ的不會太爛
我兒子菜沒有吃  到是吃了不少飯
 
御品月子餐: 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我終於找到有送到家的了
 
綠白的花椰菜加上小捲跟紅蘿蔔  配色很漂亮 而且菜不會黃黃的
口感偏向脆脆的  而不是在家煮比較軟的口感 也是清淡
 
御品月子餐: 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我終於找到有送到家的了
 
業務特別提醒這道很不錯吃  是實上真的還不賴  松坂肉切的薄薄的 入口是脆脆的
不會不好咬也不會卡牙齒  因為加入藥膳 所以吃起中藥香味也不會太鹹
湯帶有紅棗甜甜的味道  這道我很喜歡  而且分量很多
 
御品月子餐: 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我終於找到有送到家的了
 
蒸魚就是一般水準了  沒有腥味 業務也提醒要小心魚刺((因為有小朋友阿
不過魚皮的膠質很多 QQ的好吃
 
御品月子餐: 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我終於找到有送到家的了
 
養肝茶比較偏淡一點  但還是可以喝到中藥的味道
他們茶飲會依月子的天數去做改變  而且三餐都有 這樣要母乳的我比較不用擔心
 
御品月子餐: 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我終於找到有送到家的了
 
雞湯不會太油膩  也是清淡路線 甘甜好喝 不過裡面雞肉雖是用雞腿肉但只有兩塊而已
 
御品月子餐: 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我終於找到有送到家的了
 
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住家比較偏遠一點
所以很多月子餐都只有宅配甚至不接單
而且價格部分還 OK  
 
B餐 1300/天  A餐1500/天
B餐是一天三餐 如果在家還有煮點燉湯  我想這樣也不錯
A餐是一天6餐   但菜跟飲品的部分都還可以再加量  這點我是很心動
而且業務說A餐滿30天的話還可以給點折扣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訂早餐 但業務信誓旦旦的說他的早餐還不錯
除了粥品還有米漢堡或是其他比較特別的餐點 
菜單約1個月輪一次((這樣不就剛好坐完月子嗎~!御品月子餐: 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我終於找到有送到家的了
 
一餐有雞肉 豬肉 魚肉跟蔬菜 很均衡
而且他們表是說因為怕內臟處理不乾淨 所以內臟類的餐品比較少
我想這對一些不敢吃內臟的媽媽們應該是福音吧~!
附上他的粉絲團給大家看一下  如果還有不錯的月子餐也希望不要吝嗇跟我分享
在沒有其他選擇 應該就是他們奪標了御品月子餐: 一日三送的月子餐 我終於找到有送到家的了
 
正式吃月子餐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