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平常在用的網站吧~

網路上很多互利的網站  點點廣告就可以換點禮卷或是點數卡

這個粉多任務我本身有兌換過不少次的禮卷

才敢介紹給大家~  如果想要賺點蠅頭小利 可以來看看歐

他的東西很簡單 只要FB跟網路以及你的一點點時間

Q.要怎麼註冊??

只要用FB聯結就可以簡單的註冊了~


1001.jpg

Q.任務何時更新?

任務大約在中午12點增加,有一定的活動時間跟名額

部分任務完成後需要等到審核才有紅利,另外也有完成後就收到紅利的

提醒,六日沒有任務歐~


Q.任務會很難嗎?

很多都是電影的題目或是心理測驗 也有問卷跟一些需要個人經驗的活動

我覺得不難而且有些還很時事~  感覺很促咪

1003.jpg 

Q.紅利可以換什麼呢??

從全家禮卷 產品 到點數卡  全聯禮卷 到王品禮卷

如果有耐心的可以吃到王品耶!!! 

雖然我都是換全家禮卷去吃冰淇淋了 


1004.jpg 

1005.jpg 

Q.為什麼想推薦??

因為一開始進去做完全部的任務,少說也可以換到100的全家禮卷

而且拿到序號馬上就可以去使用了 對於之前在讀書的我而言

算是很應急的網站~~   


介紹給大家囉!!!   大家一起點點任務賺賺小確幸

還有之前一篇得 JAG 台灣  如果有興趣有可以點過去看看歐

如果有問題可以在底下提問

附上網站給大家看看   Friendo 粉多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數 禮卷 紅利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