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寫文熱情趨暖了好多,來寫點小朋友的文章吧

小小孩有時後說話真的很好笑

把東接到西再回南,媽媽只能笑到不能自拔

(好吧!我是笑點低的媽媽

寫下來給生氣的自己回想一下小孩其實還是蠻可愛的

給大家輕鬆一下,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逗趣對話

 

沒有前後關係~~想到或聽到在寫上來給大家看看

 

-------------------------------------------------

情景 -

一大早趕著送魚哥上課的時後,妹醬賴在推車上說要走路去

我抬頭看~天阿太陽赤豔豔的還是請爺爺開車吧

本來就耍賴的妹醬不肯下來只好用哄著抱著上車

媽媽調皮一下輕輕往座椅丟阿~~~

妹醬:哇~(立馬哭了掛了兩滴淚)&%#@&^%#....

魚媽:蛤~你說什麼東東?

妹醬:(帶著哭腔)你不能這樣丟妹妹啦~~

魚媽:為什麼????我又沒有很大力

妹醬:我又不是垃圾,你不能丟我啦....媽媽要跟妹妹對不起

魚媽:......好~對不起,不能丟妹妺

((丟垃圾丟垃圾,恩...妹妹不能用丟的

 

----------------------------------------------------

情境 - 

魚哥下課後的閒聊,班上小班的同學OOO要搬家不會一起上大班

魚媽:後面OOO不能跟你一起上課囉!

          放暑假前跟他好好相處

魚哥:我知道阿!老師有說他要搬家

魚媽:是歐~

魚哥:對阿!!媽媽~OOO是要搬墨西哥嗎??

魚媽:蛤~~????

立刻聯想到蠟筆小新的搬家物語仙人掌的大進擊

孩子~不是每個搬家都是去墨西哥好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故事 親子相處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