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廣告費稍有起色所以決定在年底給自己買禮盒

說是有起色不過一年也才一千上下而已,錢不好賺阿

 

先帶回主題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什麼吧!!!!

來自台北南港的"羅樂蛋糕"出了新年禮盒

雖然品項不多只有三種,但份量足以跟家人分食

((如果每樣只有一個我才覺得煩惱阿~~

因應過年所以禮盒是大紅路線,喜氣洋洋的

上頭樣的是粉紅飛天豬背著橘子(?),頗為可愛的

P1150520.JPG

小角落貼上店家的店名,可以上臉書去搜尋

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揭露在外盒上,手工餅乾的品味期比較短

建議收到就趕快趁新鮮入肚吧~

售價部分一盒是399。運費另計

1.jpg

打開看到裡面都排排站好,餅乾也不會碎的讓人心痛非常好~!

P1150524.JPG

先給他們排排站,份量我覺得很夠

隔天還可以給小朋友當點心

尤其魚哥放假後點心之類的消失很快...

P1150531.JPG

既然是禮盒當然也有提供提袋,同色同系列的可愛袋子

連盒底都找的到豬豬

先來打開餅乾罐,裡面還有一層封膜確保餅乾的新鮮度

還蠻好開的而且塑膠的比較不怕刮到手

2.jpg

先請大家視吃一下吧!!!!

P1150535.JPG

幸福雪球:

比起其他兩款他樸實很多,薄薄糖粉灑在上頭是他名字的由來

堆起來真的有幾分像是小雪球,口感酥酥酥鬆的帶點杏仁香味

甜度不會很高,建議先吃這一款免得被其他的味道帶走

4.jpg

美式葡萄脆餅 - 

可以看到他的餅乾裏藏著葡萄乾,表面有麥片加強口感

他的麥片還有點糖霜,經過烘烤有點焦糖的味道

咬下去真的很脆很酥,會有ㄎㄠㄎㄠㄎㄠ的聲音

葡萄乾會突然跑出來添一點果乾的酸甜感

這組合不錯,但我喜歡吃沒有葡萄乾的地方XDD

沒想到麥片灑在餅乾上會有這樣的效果,下次烤餅乾可以來試試

5.jpg

草莓酥是我買他得原因,魚媽其實不愛草莓本人但喜歡草莓的加工品

薄薄的餅乾夾著厚厚的餡,看著就很過癮阿~~

((可是這款已經缺貨,只能看店家還有沒有要復刻讓他出場

3.jpg

沒有看介紹我還以為他是牛嘎糖餡

但~~咬下去發現他是蛋白糖,就是馬林糖的那種口感

融於口的甜蜜帶點點草莓跟覆盆子的酸度刺激味蕾

牙口不好也可以吃,他其實很溫柔慢慢咬慢慢的融於舌上

咬到某些部分會有巧克力的甜味(他有用少許巧克力黏著蛋白餅)

比起其他兩款甜一點,但配茶就剛剛好了

6.jpg

我搭配的是 - 黑糖薑汁奶茶,微微辣口配甜點剛好

當然紅茶、咖啡也是好選擇

三種都各有不同的風情,要問魚媽我個人偏愛草莓酥

P1150543.JPG

寫到這邊回去看羅樂蛋糕的粉絲團,禮盒已經賣完了~((天阿

不過想吃餅乾的還有貨可以訂歐

趕快在過年前假藉各種名義屯美食了阿~

((偷偷說昨天我又忍不住買了司康禮盒

我的廣告費已經花完沒上班財力棉薄阿

P1150544.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