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XDDD

因為是自購的所以有點懈怠,但他很好吃所以還是要分享一下

我記得那時候是整點搶購很便宜

299元6種不同口味的貝果加送一個原味而且還免運歐~~

後面就沒有再看過這個價錢了

P1130919.JPG

每個口味都有貼上貼紙以視區別,個別包裝方便取食

1.jpg

他口味真的很多有甜有鹹有果乾有乳酪有果醬,任君挑選

主體的貝果有三種 - 原味、可可跟脆皮起司

這一箱裏三種貝果皮都有吃到,個人偏愛原味而魚拔愛脆皮起司

P1130927.JPG

他加熱方式簡單,不論你是大烤箱小烤箱都可以烤

不用退冰也不用預熱烤箱,拆袋後上下火180度烤5~8分鐘

如果是小烤箱可以蓋上一層錫箔紙避免烤焦的問題

如果沒有烤箱?可以用平底鍋兩面乾煎加熱

這邊送上布朗主廚加熱方法的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JHRHNhh7FEuRO6aZmRsDQ

要知道家裏有沒有適合加熱的方式,才不會到手的貝果只能看不能吃

提醒一下他不適合電鍋跟微波爐加熱歐

P1130928.JPG

不囉嗦!!!先上場的當然是沒包餡的原味跟脆皮起司了

2.jpg

 

經典貝果

經典的原味沒有太多的綴飾,採用低溫長時間發酵讓他跟一般貝果很不一樣

加熱之後外層口感薄脆讓我好意外,可以跟餅乾的口感相比(魚媽烤7分鐘)

但溫暖的內層卻是濕潤柔軟好咬

外層薄脆的ㄎㄠㄎㄠ,內裏沒有太韌的感覺

比起傳統的貝果他更好入口連小朋友都好愛

本來還想說要抹點醬料只有吃上蓋

還在思考時就一口口送入嘴裡,痾~抹醬沒有機會可以出場了

因為我全部吃光光了~~底層跟上蓋一樣好吃耶!!!!

如果吃過貝果就會知道有些貝果的下層實在是又韌又不脆

((其實就是指魚媽自己在家嘴饞試作的啦

但是他不會,還沒吃完這批我已經決定買下批了

但要買什麼口味我還真的很難抉擇~~

P1130929.JPG

脆皮起司

因為怕魚拔不愛甜口味的貝果,只好犧牲你(其實我一個也不想讓阿!!!

隨著加熱的起士香氣慢慢從烤箱透了出來

起士貝果是三款貝果裡香氣最足的,單吃就很美味

偷跟魚拔啃了幾口,比起經典貝果他更多了豪氣的起士薄層                

帶著鹹香的滋味其實蠻美好的,好想獨吞一個阿 

 

傍晚魚拔表妹來家裡聊天,立馬推薦給一樣愛吃的朋友

只是我沒有分他吃,因為每種口味都只有一個((戳手指

每個口味都讓我難以取捨ㄚ

P1130930.JPG

重乳酪橙香巧酥

這款是用重乳酪加上台灣的柳橙調和內餡,在配上巧酥碎片點綴

巧酥的部分就是熟悉的OREO啦,個人覺得可可貝果香氣沒有脆皮起司來的濃郁

3.jpg

一口咬下依舊是薄脆的口感,內裏濕潤帶著柳橙香氣跟微微酸的感覺         

OREO餅乾因為在夾心裡加熱悶到軟軟的

在乳酪中加了點甜甜的滋味,只是可惜乳酪味道會被巧酥給拉走

會不會太甜?其實不會耶甜味裡還有點微鹹的感覺

 

妹醬一直跟我搶說要幫我吃?!這個忙就不用你幫了

妹醬:我我我...吃小小口而已

魚媽:你你你...已經吃了好多小小口了啦!!!

((說妹醬是小吃貨也不為過,只是他不愛吃飯只愛媽媽的點心

P1130933.JPG

海派甜心不是我要吃的所以怒烤焦(?)

其實是因為前一天烤蛋糕忘記把溫度調回來

咱們美美的貝果皮就這樣曬傷了

我沒吃到所以沒辦法跟大家說,不過視覺上他的堅果給的很大氣阿

5.jpg

奶油棉花糖

烤之前先拍一張,裏面是切半的棉花糖

P1140006.JPG

這款組合超搭,隨著加熱融化的奶油滲入了貝果毛細孔

讓內裏沾染上奶油的香氣,奶油的香加上軟化棉花糖的甜很搭

原本想說有棉花糖應該很甜,在本身不甜的貝果裡並沒有這個問題

這款也好吃~反而還覺得棉花糖可以再多一點

唯一覺得苦手的大概就是融化的棉花糖很容易沾到手黏黏

4.jpg

可可藍莓重乳酪

藍莓醬給得很多難怪加熱的時候一直聞到甜甜的香味

外皮酥脆好咬但內裏還有點柔軟度,餡料給的滿滿轉轉交叉好幾圈

藍莓醬意外的不會太甜膩夾著果醬香跟果肉

乳酪添了點奶味跟跟厚度,如果喜歡藍梅醬的朋友可以吃看看

6.jpg

然後發現我居然沒有拍到金莎OREO

夾心是榛果巧克力醬+OREO餅乾

巧克力是萬年不敗款,夾上了餅乾添了香氣

巧克力有榛果的香,OREO本就甜口味

雖然說是布朗貝果的熱銷款但對我而言這組合太甜了一點

推薦給螞蟻人,這於我~來杯無糖咖啡做搭配吧

 

整款吃下來魚媽最愛沒有包餡的原味 、 起士

再來是奶油棉花糖,他的奶油香好誘人 

可可藍莓重乳酪藍莓醬X乳酪也不錯

分享給大家啦~!!!我還是持續關注布朗主廚看過年有沒有優惠可以下手

尤其是那個奶油香蒜跟香檸青蘋果感覺都很好吃阿~

P1130929.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