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拔上次帶朋友去買小飛俠麵線順路帶回一張菜單

說上頭有我愛吃的麻辣臭豆腐,他對京醬滷肉飯也有興趣

有空可以換口味吃看看

上網看了地點原來有常常經過但從來沒有買過

白天低調到懷疑有沒有營業((看到熱炒一直以為他只有開晚上

沒想到他中午也有營業啦!而且不只是熱炒而已

還有許多麵食可以選擇,如果要前往的朋友請大膽的走進去吧!

1.jpg

喜氣的門聯寫著老闆的招牌

2.jpg

裡面坐位不算多,因為外帶而且魚哥妹醬正跟老闆家的鸚鵡玩就沒有入內

3.jpg

就是她啦~~她是女生歐,我會知道是因為老闆還跟我們分享看她下了小巧的鸚鵡蛋

會打招呼推著鈴鐺,哄著兩個小朋友多安分沒有亂跑

最特別的是 - 老闆說你咳嗽她也會跟著一起咳嗽

魚拔就開始在鳥籠外咳嗽,果然鸚鵡也跟進的咳了兩聲,真的好有趣~~

午飯買回家還沒吃完魚哥就在問什麼時候可以再去找鸚鵡

4.jpg

附上他們簡單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價格不貴種類也不少

今天點了京醬麻辣清蒸豆腐鍋(小辣)跟京醬乾拌麵兩款

魚拔則是溜去小飛俠買他愛的麵線

((有多愛??連去醫院開刀住院都要買去給他吃,你說他有多愛呢??

5.jpg

黑板上還有其他菜色可以參考,價格都還蠻平實的

這後面就是廚房啦!!!等待時間就可以聞到麻辣臭豆腐的香味~

真的讓人頗為期待呢~

6.jpg

兩道菜應該很好認吧~

左邊紅豔豔的就是"京醬麻辣臭豆腐鍋",右邊是"京醬乾拌麵"

P1150287.JPG

乾拌麵他的醬料像是炒肉末,混了紅蔥頭的香氣口味適中倒也不過鹹

如果是偏愛尋常濃厚醬香的滷肉飯可能就會覺得他淡了點

麵我只吃幾口試味道,其他都落入了小朋友的肚皮裏

尤其是妹醬除了分給他的麵條外,吃完還要求添了一點

第二趟去買了京醬滷肉飯,才發現醬有點辣度

    小提醒他的京醬有微辣感歐

    第一趟魚媽因為吃麻辣臭豆腐,所以沒有發現

7.jpg

再來是我的麻辣臭豆腐啦!!!我還多加了冬粉((本來要點飯,但來的太早飯來沒好

這冬粉吃的我好苦~倒也不是不好吃只是吸冬粉時被辣嗆了兩三次

辣讓我用衛生紙折了不少紅油餛飩

高麗菜脆口分量不少,臭豆腐數數有5塊完整的真心覺得大氣阿

雖然比起長興釣蝦場他的臭豆腐口感比較密實一點但也不差

可能是沒有劃開的關係,豆腐裏還不是很入味

想吃個澎派一點還可以加點其他料就變成小火鍋了

((單點不加料的京醬麻辣臭豆腐鍋裡面只有高麗菜、京醬肉末跟臭豆腐歐

 

小提醒:他的辣我覺得很夠味,所以不嗜辣的從小辣開始

8.jpg

這家可以列入魚拔家的常備外食,要不是常常拉魚拔到處嚐鮮他們愛店真的不多

如果不愛吃麵線卻要坐陪的,這家20號食堂可以來吃看看歐~

P1150291.JPG

 

最後附上鄰近的小飛俠食記給大家參考

 

P1140099.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