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過又走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

看著大家寫下了新年快樂,寫下新的願望

今天的最後一天天氣冷的只好縮在家裏一整天

雖然想著要出去走走

一來魚拔傷口未癒二來公公沒有興趣

就這樣在家裡困了一點,心情也不太好

想到了還未嫁在台北方便的交通

出去玩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這裡沒有交通工具就只能在家大眼瞪小眼

 

----------------抱怨完了-------------------------

 

以下開始新的一年,多半我都是在小孩睡後擁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所以開始寫文章的路

第一年日流量50,第二年300,今年是第三年已經達標破了500

小小的成就彌補了在家當全職媽媽的失落

畢竟自給自足活了一半的年紀,要收手讓別人養真的需要點心理準備

先謝謝大家不管是誤闖的點閱,或是小小的關注都讓我很開心

 

今年是一個大起大落的一年,好的是部落格穩定成長

不好的是我失去了我的媽媽

雖然平常祂不太跟我們交集((你一定覺得奇怪明明是媽媽

但祂的一生幾乎都給了朋友跟工作

就算我大學從台北回家也不見得遇的到祂

 

面對祂的離開我還是很難釋懷,畢竟祂還是陪我走了好久

水瓶座的個性很難抓到祂到底再想什麼?

我明明要去東祂卻給我了西的路標

對祂,我的情感很複雜很難說明

一月底是祂走後的第一個生日

明明2018年初還再幫祂過生日,可2019年卻只能燒紙錢給他

妹妹說她有夢到媽媽已經去報到要去投胎了

我想這是好事吧!從她離世沒多久就解脫

上天一定是有看到祂的辛苦付出,所以也不忍祂受苦太久

剩下的就是要靠自己慢慢走出媽媽離開的空缺

 

--------------新年新希望---------------------

雖然到了我這個時候部落格已經錯過最好的時代

我還是默默寫著,不求有什麼知名度

但希望來看文的過客們,可以留下你的足跡

一點點話語都可以讓我開心很多天呢!!!

明年的希望就是部落格繼續成長達標800吧((我不敢太貪心

再來,希望癌症可以有治療的方法

 

最後,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別2018 2019新希望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