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的北海道起士祭開始囉!

說到北海道突然想到前天在萊爾富看到的流冰咖裡,居然是藍色+白色

價格也不俗我記得要3百多的樣子,頓時縮手阿

不然我是很想吃看看藍白色調流冰咖裡

 

回頭看看這次全聯推出的是北海道起士系列

本來我是想買金黃番薯燒,結果沒看到就帶另外一款DM上沒有的"閃電泡芙"

在麵包櫃找到萬聖節的 - 橙香馬芬蛋糕((萬聖節明明就過了阿~

以及極感興趣的 - 十勝融雪乳酪蛋糕((下一篇就是他了

P1140059.JPG

先來看看北海道閃電泡芙,閃電泡芙這名字很妙讓我去爬一下取名的理由

據說是因為閃電泡芙是好吃到讓人以閃電般的速度吃完!!!

聽到著由來感覺就很期待~~

長度莫約比手掌再長點,價格雖然打上45元但我記得現場價得是39元

((是我的腦袋有初老徵兆嗎?

1.jpg

他的泡芙皮上還有一層類似波蘿的感覺

表層顆粒狀的不是堅果類比較像是奶酥粒

裡面是奶油餡視覺上看起來餡料蠻飽滿的

2.jpg

不意外泡芙皮是軟的,是說有包餡又放置一段時間也很難是脆皮的

P1140066.JPG

內餡的奶香挺吸引人滋味比外層更香濃,帶著奶香的內餡我很喜歡

泡芙皮偏厚,私心外層如果是堅果類會更好至少有口感

整體偏甜咬到最後剩下皮的口感,不介意皮軟軟的可以吃看看

優點就是餡蠻香也給的大方幾乎從頭到尾都有,只是略甜了點

P1140067.JPG

因為只有泡芙感覺太空虛,所以又偷渡一款橙香馬芬蛋糕

雖然平常不常吃,但因為馬芬是我生平第一次烘烤的蛋糕

所以對他還是有點特殊情份在

雖然不知道萬聖節跟馬芬有什麼關係,但他還是應景的出現在包裝上

P1140068.JPG

價格部分是28元

打開包裝可以聞到有香橙的味道,切開發現他有餡耶雖然分量不多

3.jpg

蛋糕體部分孔隙綿密但偏扎實,油亮油亮的不至於太乾澀

因為加入了香橙醬,在蛋糕裡可以咬到四散的香橙丁又添足香氣跟微酸感

中間的餡料居然是 - 椰子絲...雖然我愛椰奶但我不愛椰子絲

這組合也挺妙的我都是吃到加果乾的居多

這款比泡芙更甜一點,吃到這邊需要來杯無糖茶或是開水了

P1140072.JPG

兩款相比我覺得泡芙比較合我胃口,主要是餡料好吃阿~

至於馬芬蛋糕,如果不排斥椰子絲 X 柳橙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我要接下去吃十勝融雪乳酪蛋糕囉~~~

希望下次去可以找到滿滿秋意的金黃番薯燒

還有號稱一款日本設備直輸的北海道千層蛋糕感覺也很威

P1140058.JPG

想看十勝融雪乳酪蛋糕請往這邊點閱

P1140080.JPG

想看北海道千層蛋糕請往這邊點閱

P1140108.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