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了一個團就是 - 陰陽眼的灰姑娘

 

 

因為他寫的文案實在是很吸引魚媽~

蜂王乳一直都是高單價高營養女孩子吃的保養品

但其實蜂王乳本身並不好入口

他推薦的艾碧絲蜂蜜蜂王乳是直接在蜂王乳裡放了蜂蜜

一起來看看吧~~~~

P1120152.JPG

他一組3瓶是含運價1999元,特別去查了價錢確實比其他平台便宜一點

快要步入30的魚媽不得不承認該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狠了心為自己買了一組保養一下自己

P1120153.JPG

建議用量是一天一匙(約5g),一罐認真吃大概是一個月的份

超認真的可以早晚各一匙

特別提醒孕婦、有肌瘤跟服藥的朋友要先問過醫生再來決定能不能吃

P1120158.JPG

 

魚媽私心覺得湯匙拉低視覺感受,塑膠湯匙重複使用一個月好像也怪怪的

1.jpg

一罐是125g其實並不大瓶,還有附上一隻湯匙

瓶子本身包裝還不錯,就是那湯匙......((很介意

蜂王乳本身比較偏向乳白色調所以可以看到他比一般的蜂蜜更混濁一點

這到蜂蜜蜂王乳本人心裡突然有點疑問,不知到他蜂王乳占的比例有多少?!

看了一下網站似乎都沒有特別註明

P1120156.JPG

還沒開封的情況下可以方在陰涼處,但開封後記得放在冰箱

天氣很熱早上開冰箱就可以順手吃上一口

舀上一匙送到嘴裡,嗯~~是蜂蜜的味道很甜蜜

怕甜的朋友最好準備一杯水或是直接混在水裡喝((早上來杯蜂蜜水似乎也不錯

但誠如我上一段所說,甜蜜的滋味很能判定一匙到底吃了多少的蜂王乳

以甜味來說我覺得大部分都是蜂蜜的滋味

2.jpg

怕檢舉現在不太敢寫療效了,所以就讓魚媽以口味帶過吧!

至於蜂王乳有什麼好處我相信菇狗大神都會給你答案的

對我而言,他算很好入口但一口蜂蜜也實在甜阿((灌水

優點

1.小瓶可以短時間吃完

2.比蜂王乳好入口,也不用冰冷凍((有些人住的地方沒冷凍庫

缺點

甜度高,蜂蜜跟蜂王乳的比例沒有披露

至於吃了有沒有比較漂亮?!好像沒有特別的感受耶!

這夏天又讓我黑了好幾階連魚拔都有感受到我變黑了

 

P1120164.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