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篇幅比較小的小瑞士,現在來介紹出遊重點的住宿吧!

從夠麻吉買入2980元包含一泊二食

((要找有晚餐的比較好,山上很難覓食最多就是上小瑞士吃小七XDD

這一路其實開起來路雖然平整但是轉彎很多請大家注意安全

 

 

 

 

 

 

 

 

 

進入優勝美地第一幕是住宿的小木屋,感覺房間數量不是很多

到這邊挺開心的是雨轉小還可以在不撐傘的情況下散散步

P1110730.JPG

在往前有大熊在門口的就是櫃檯跟用餐的地方

有看到有人帶著狗狗一起來,應該是可以帶寵物同行

詳細還是要詢問店家為主囉

P1110735.JPG

路過了入住櫃檯在往上開就是停車場

((順路一提他們可以烤肉,至於費用要問店家因為魚媽沒有使用

P1110736.JPG

他的櫃檯布置的挺溫馨,有花花草草有娃娃

P1110705.JPG

一邊就是用餐的地方了,桌數不多但這邊房間也沒有到很多

P1110706.JPG

這一桌算特別座吧!!6人的長桌子剛好我們一家人做

而窗外還可以看看優勝美地的佈景

P1110707.JPG

拿到KEY之後就去尋找房間囉,小心的踏上階梯走到2樓

發現了三樓還有房間呢!!!!而我們是住在2樓

在房間前面放了一排的桌椅,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賣咖啡

看著美景喝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

雖然只住這麼一晚但山上的天氣變化快每秒每瞬間都是不同風情

1.jpg

打開房門發現他其實不大但也算寬敞

一入門面對的就是衣櫃,入夜山上會冷所以還有在衣櫃備著一條毯子

連電風扇都有但我覺得是用不上啦!!!

入夜之後真的挺涼爽的,所以這邊並沒有冷氣這回事

還真的蠻妙的,現在很少住宿的房間沒有冷氣或是空調

2.jpg

魚拔穿了他新買的外套上山XDDD

P1110714.JPG

房間不會單調還放了畫去點綴,只是有點難意會畫的內容什麼意思

特別提出他很特別的一點,可能魚媽住的地方還不夠多吧!!!

這邊的床鋪底下鋪有電暖毯,會在晚上8點候提供插座的電力

讓人身處高山不會有冷到睡不著的窘境

平常都是住市區的,還是第一次遇到被子會加溫

超適合冬天會手腳冰冷的朋友

床我覺得軟硬適中蠻好睡的,只是貪看美景所以早早的就起來了

P1110713.JPG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廁所了吧!他洗澡的地方很小偏向精簡

只是站的位子不大要幫小朋友洗澡不易

但水溫熱很快也不會忽冷忽熱的

魚媽入住的時間是5月份平日熱水需求可能也沒這麼大

備品部分是兩人份裝成一袋,雖然簡便但該有的都有附上

 

3.jpg

這邊給大家看看的是那窗戶

特別大又低早上雖然下著雨還是可以打開窗戶換換空氣

天冷不想出去也可以就這樣在房內欣賞風景

但晚上記得要鎖起來阿,不然這高度很容易就跨進來

尤其包包我都習慣放在鞋架旁邊一開窗就摸走了

P1110721.JPG

放下行李趁著還沒用餐前先來去逛逛

難怪店員很自豪,說雖然天氣不好但雲霧繚繞感覺就像是在天上一樣

P1110722.JPG

小木屋上下都是靠階梯,所以行動比較不便的朋友可能要從停車場繞過來

P1110726.JPG

雲霧中看到了美美的城堡,一剎那感覺真的不像在台灣了

服務員說其實他很近但非住宿沒辦法進去

只能在一小區吃下午茶,不如遠遠的看來的美

回家看看他住宿一晚要一萬二,真得頗為驚人耶

4.jpg

城堡離我太遙遠還是看看這小而美的花園吧

一座風車應該只是裝飾並不會轉動

還有兩隻羊,其中一隻還批上了黑色垃圾袋((是怕他淋雨感冒嗎?

妹醬很愛羊羊,一直站在他旁邊跟我說;:你看,羊羊~XN

5.jpg

花園裡還有種楓樹,可惜時間不對不然還可以賞楓

楓樹下的搖椅也因為下雨而充滿積水

不然坐在樹下搖著搖椅看的片片紅色楓葉飄落應該很美

但魚哥還是很能自我娛樂的撿起楓葉給我看

6.jpg

轉眼到了晚餐時間莫約5點半我們早點用餐準備出發去小瑞士逛逛

 

 

 

P1110743.JPG

他配的是火鍋簡便但吃的飽,四人份放在一起還挺壯觀的XDDD

除了菜盤外還有豬肉片跟兩球冬粉,這鍋吃完真的很飽

7.jpg

本來要跟老公相比結果湖了

份量很多的菜盤還沒辦一次通通放進去

肉片雖然份量不算多也是冷凍的,但煮下去不會支離破碎的

湯底本身就頗為清甜煮過大量蔬菜候更是難以抗拒

雖然熱量高還是不小心喝了兩碗

8.jpg

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等他滾有點久,又沒有可以墊肚子的食物

小朋友都等到哇哇叫了

他蔬菜給的多又新鮮,少數的火鍋料添點變化

P1110748.JPG

早餐西式中式都有,吐司自行烤有兩台烤箱人多也比較不用等太久

中式主食部分是地瓜粥,我沒有吃但公公很滿意的吃了三碗

菜比較偏向罐頭類的小菜,中間在穿插炒蛋、薯條、蔥抓餅跟章魚熱狗等等

其中我最愛的還是他的高麗菜,雖然沒有吃粥但吃了不少青菜((好養身阿~

9.jpg

飲品部份有冷有熱,柳橙汁、豆漿、熱咖啡跟熱奶茶

雖然感覺很平凡但他不會稀釋的很誇張

果汁跟奶茶還挺濃郁的呢,一早就可以喝到熱奶茶一整個就是幸福

P1110826.JPG

吃飽喝足候就在房間裡看雨看風景

聽著魚拔熱血的打算衝到武陵去,看來這雨澆不息他的熱情阿

只好延後去埔里採菇菇的行程,攜家帶眷的衝武嶺拍照囉!

P1110827.JPG

這次的住宿體驗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出發前我比較想住往前一點的依默

((因為團購券禮依默可以騎馬阿~但天氣不佳也沒辦法成行

這邊的服務人員對於小朋友都挺有善的

吃早餐時著不專心的兄妹倆還提出趕快吃飽可以完抽抽樂的建議

樂的魚哥一直黏著人家阿姨要聊天((這看到阿姨就搭訕的症頭媽媽很無奈

關於優勝美地的分享就到這邊囉!!如果想到清境玩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還可以還不錯還行,也給我一個讚吧!!((鞠躬

想看小瑞士介紹請往這邊點閱

P1110828.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