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滷味~~去逛新竹花市魚媽少不了這一味

但礙於魚拔是輪班制沒有辦法每個禮拜都去解饞阿

這時候!!就是這個時候宅配美食派上用場啦!!

來自"真情滷味"用為家人煮食的心態下廚絕對是美味的啦!!

滿滿一大袋的滷味看的魚媽是心花開

((沒辦法近期都不能出門去玩,在家吃美食已經是唯一的消遣

P1100107.JPG

夯不啷噹一共有6樣但真情滷味的選擇可不只這些

從基本的雞腿雞翅雞腳到溏心蛋豆干鴨翅算算下來也有20多樣

價格從平實30元起跳還挺親人的,再外頭滷味隨手夾夾都不少錢

先來說說這邊魚媽體驗的有港式雞翅 (仿土雞)、滷香雞胗

醋香海帶頭、淳香溏心蛋、紹興雞腿肉跟港式油雞腿一共六樣

就讓魚媽一一為大家揭密吧!!!

P1100108.JPG

真情滷味的好處就是即開即食,但有些產品上頭有標註需要加熱一下歐!!

這天空著冰箱就是他們上場的時候了!!

第一選擇是魚媽偏愛的雞翅,我就是愛吃雞翅多過於雞腿

因為雞翅外皮QQ的口感讓人無法罷手阿!!

再欽點上微辣的滷香雞胗跟看起來頗開胃的醋香海帶頭

 

P1100119.JPG

雞翅跟雞胗就是需要加熱的品項之一

加熱很簡單只要用電鍋稍稍的蒸熱一下,魚媽外鍋放了莫約半杯水去加熱

記得別蒸太久會壞了雞翅QQ的外皮口感的

而海帶倒在盤子裡就可以直接食用眞的非常方便

使用的材料簡單所以保存期限都不是很久請把握時間品嘗歐!

3.jpg

 

雞翅一共有四入,還附上一包醬汁

其實魚媽沒有沾醬因為他魯的很有滋味再加上小孩搶食

P1100123.JPG

經過蒸熱的步驟就可以簡單上桌,這樣兩三道小菜輕鬆解決

對於許多媽媽而言應該是超級省時又省力

加熱的過程可以在炒或燙個青菜增加纖維質就搞定囉!!!

P1100127.JPG

先來為大家品嘗雞胗吧!!!

雞胗咬起來入味又不失口感,微辣微甜又帶有鹹味越咬越香

他屬於比較有口感的需要多咬幾下,超適合當下酒菜的

如果怕咬起來有負擔可以在延長蒸的時間

再來是我個人很愛的醋香海帶頭,這款不得了小小辣度冰涼微酸開胃

酸度對魚媽而言剛好不會太嗆口,海帶還帶點脆脆的口感

入口先是感覺到酸度再來是甘甜微鹹

雖然不是夏天,天氣也還冷著還是忍不住多塞好幾個海帶到嘴裡

如果夏天來上一盤,絕對是款秒殺的開胃小菜

4.jpg

重頭戲放在雞翅上,深深色調的雞翅一上桌就被搶時去了

 

 

大人阿!!兇手就是他們兩個啦!

才放上桌回廚房拿別樣菜再到客廳就是這畫面

兩兄妹手上一人一支雞翅咬得不亦樂乎,還深怕我搶了去再上頭咬了好幾個牙痕

令我訝異的是魚哥,因為他平常對於肉類其實不是這麼偏愛

所以看到他啃雞翅我有點小小嚇到

魚哥 :媽媽你幫我拔骨頭,我要吃QQ的皮 

((妹醬就不說了他上次還偷A走魚拔的雞腿吃咧

1.jpg

分配完兩兄妹的雞翅終於輪到我了 ((我等好久了阿!!

我超愛吃雞翅的,真情滷味的雞翅外皮滷的深色但其實不會太鹹

而且略蒸過吃起來還有點QQ的口感,怪不得魚哥一直跟我討QQ的雞皮

雞肉有結實到不會因為滷過就變的軟爛

微甜帶鹹讓人吮指回味,只分到一支雞翅眞的不夠啦!!

愛吃滷雞翅的朋友下訂時絕對絕對不要錯過

P1100128.JPG

淳香溏心蛋這款是在家裡沒有辦法品嘗到的好滋味

因為半熟的溏心蛋實在是不太好掌握

以魚媽的廚藝頂多煮個半熟荷包蛋就不錯了

P1100116.JPG

濾掉保存的滷汁之後小心翼翼的把溏心蛋移到盤子上

再輕手輕腳的將溏心蛋切半,挖!!!((小小驚呼一下

雖然蛋黃沒有完全凝固但也沒有流溢到到處都是

這樣半凝固的模樣眞的超誘人的啦!!!

P1100165.JPG

半熟的溏心蛋蛋黃的部分香氣足,濃稠蛋液在嘴裡慢慢化開好享受歐

對於愛吃半熟蛋的朋友這款魅力一定高於其他款商品

蛋白的地方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才入口半顆魚哥又開始討食想品嘗看看

這盤才3顆不夠家人分啦!! ((其實是魚媽想獨吞

P1100166.JPG

再來是紹興雞肉捲,這款也是魚媽一直想挑戰的菜餚之一

但礙於小朋友不能吃始終沒有辦法成行

今天居然有機會可以吃到當然不能放過囉!!!

除了主要的紹興酒外還加不少中藥材去添香想到就流口水

即開即食的好處就是 - 只剩我跟小孩開伙時一下子就可以加菜

畢竟帶著兩個小不點很難在廚房待太久

兩個小朋友一不小心就默默的調皮起來

P1100171.JPG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那湯汁帶著酒香跟人參的香氣毫不客氣的衝出來

趕快拿出來切片為清爽的蔬菜麵晚餐增加點豐富度

就算脫離了湯汁他還是從外皮到肉都是滿滿的香氣

已經完成去骨的雞腿肉只要切片就可以輕鬆上桌

一口咬下,外皮意外的包有脆脆的口感

而那酒香毫不猶豫的充滿整個口腔直達鼻腔

雞腿肉不柴每咬下一口都是充滿湯汁

5.jpg

最後一樣是重量級的港式油雞腿,這款也是屬於需要加熱的品項

((是否需要加熱都會再外包裝或是外盒標註清楚,大家在留心注意一下

P1100178.JPG

為什麼說他是重量級的呢?!

因為這一份有兩隻雞腿,相較前面幾款分量比較足

不論是在午晚餐加菜或是臨時需要下酒菜都很方便

他的醬汁跟雞翅一樣,但雞腿本身有鹹度我就沒有特別去沾取

用電鍋稍稍的蒸熱就可以上桌品嘗了

2.jpg

光看他的外表就知道他超入味的,撥開外皮內裡的雞肉絲絲分明

雞皮薄Q入味引的魚哥一直來搶食

口味上一樣不過鹹還有點甘甜的感覺,肉質有軟但不會說滷到太乾澀

P1100192.JPG

吃完一輪,魚媽實在分不出哪款是最愛因為每款都各有特色阿

雞翅是魚媽私心推薦,那QQ的雞皮好吃得受不了

海帶結一吃到就覺得是夏天開胃一定派的上場

而紹興雞腿捲酒香迷人即開即食,油雞腿份量夠分享

溏心蛋別只買一包你一定會後悔,蛋黃香氣足濃稠滑順

微辣鹹香的雞胗是下酒最好的配角

晚上打這篇又開始讓我回想到那美好的滋味

想知道

官網:http://www.j7ruw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0838/

店址:嘉義市西區友信街83號

電話:0979357241

P1100127.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