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媽特愛中秋節因為會吃到平常鮮少買的到的蛋黃酥

((說是這樣說啦~但舉凡是吃得我都很愛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在臉書意外滑到發現的

引起我的注意是因為他不貴阿~6入才210,平均一個才35元 ((精打細算媽媽魂

比平常大潤發買的再高一點但品質卻高上更多

加上他在蝦皮之前有免運費,所以就...手滑了買上一盒

這是6入的如果是要送禮的朋友她也有份量比較多的禮盒

P1070959.JPG

就尺寸他是一般蛋黃酥的大小,但光看表面就知道他的蛋黃液抹的很厚實

一整片的金黃加上渾圓外型恍如就是中秋的一輪明月阿~

雖然我不愛芝麻但在蛋黃酥前還是可以接受

我記得好像有看過有一個店家老闆不愛芝麻,所以他的蛋黃酥是沒芝麻的

下次有翻到再定來吃看看好了  ((這中秋我一定會肥死

P1070960.JPG

因為放桌上怕有螞蟻,所以魚媽都放冰箱,但冰涼涼的感覺還是要熱熱才好吃

我愛吃熱熱的蛋黃酥,所以都會先用電鍋給她復活一下

只要放上一張廚房紙巾壓下開關,跳起來之後再等5分鐘

就可以從裡面到外面都熱呼呼香噴噴的

P1070961.JPG

小巧的蛋黃酥一個配茶剛剛好,尤其家人都不愛所以魚媽一整個獨吞((咬~

加熱過的蛋黃酥果然香香的~

P1070963.JPG

少不了給大家看看剖面照,你看看你看看是整個的蛋黃耶

不是壓成碎碎包進來也不是半顆,是一整個看了就大滿足阿

((現在快中秋蛋黃都挺貴的

還有那層次分明的外皮,還有被蛋黃擠薄薄的紅豆餡

P1070965.JPG

那蛋黃油脂豐富就是新鮮,一整個還會反光呢

一口咬下外皮層次分明,尤其是上層刷蛋黃液的不僅脆還多了點香氣  ((小心一直掉屑屑
底層更不用說了酥酥脆脆的很有口感
內裡的紅豆泥綿密細緻不會過甜,加上咬到那一點的蛋黃瞬間又加了不少分數

蛋黃大氣的給了整個,飽滿又富有油脂

他的蛋黃不會乾乾癟癟的,切面就可以看到他反光的油亮感

很多蛋黃酥6入都要接近300,而且蛋黃還不一定給整個

如果是像我一樣愛吃蛋黃的朋友,這款高CP的蛋黃酥可以嘗試看看

((建議早點定免得滿單吃不到

1.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