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看文的就知道魚媽特愛吃小點心((不知道趕快去多看幾篇

因為在家裡顧小孩心理寂寞(?)甜點就是最好的慰藉

今天介紹的店家他是一個從家長的角色去製作點心

為了給孩子最簡單又美好的甜品所以創造了"(新)(純)粹集烘焙坊"

希望給父母放心、孩子開心品嚐的甜點,一起來看看吧~!GO~~

P1070805.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綜合小塔",同色系的湖綠色提袋及盒子典雅大方

不僅可以自用也可以送禮,他也有接彌月禮盒跟婚禮小物歐~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文末點往"鮮粹集烘焙坊"臉書聯絡查看

看了看他的介紹,小塔是他們的新產品

而原來第一線的代表是"奶酪",看到蠻多顧客表示奶酪好吃讓我心癢癢的((剁手~

P1070806.JPG

附上的產品介紹單正面就是這次體驗的小塔之一 - 生巧克力布丁塔

歐~~那流動的巧克力樣子真的好誘人

而背面則是產品的介紹,簡單介紹他一共有兩大類產品 - 手作奶酪小塔

((奶酪怕偏題就帶過了,下次有購買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小塔購買後可以冷凍保存,食用前再放置室溫退冰10分鐘即可享用

5.jpg

打開盒子 open~~ 映入眼簾的是排排整齊等待欽點的小塔們

由左邊橘色開始分別是 鮮橙塔 → 生巧克力布丁塔 → 德式布丁塔 → 抹茶巧克力塔

另外還有一款"爆漿乳酪塔"因為宅配無法顯出他的特色就沒有在行列之中了

如果對於爆漿版小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洽店家

我喜歡他的個別包裝,比較不會被運送的過程搖晃去影響

存放在冰箱時也比較不怕沾染上其他的味道

P1070812.JPG

取出小塔後倒上一杯紅茶,魚媽要開起療癒光環了 ((深呼吸享受優閒的時光

看似普通的包裝印上了典雅的花紋,不同口味也貼上貼紙作為識別

P1070814.JPG

小塔都被包裝保護的好好的,包裝剛好卡好卡滿不怕走位

還貼心的留下切口對於急於品嘗的朋友絕對方便也不沾手

((當然我比較愛放在盤子美美的畫面

6.jpg

先來一張大合照,從表面也很好分辨出不同的口味

左上點綴的橙皮的"鮮橙塔" 隔壁灑上可可粉的"生巧克力布丁塔"

左下帶著金黃烤痕的"德式布丁"隔壁的是抹茶愛好者最愛的"抹茶巧克力塔"

這時候就更想買一組三層的下午茶盤

姊妹來家裡聊天拎出這樣一組下午茶點心+一壺茶飲,大方又有面子

P1070820.JPG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試吃時間,第一款從基本的德式布丁塔開始吧

焦黃烤痕的德式布丁塔有著甜甜的味道仔細一聞~是蜂蜜耶

看了店家介紹原來他淋上了特製的岩燒蜂蜜,難怪看著頗像迷你版的岩燒蜂蜜蛋糕

而中間夾層是扎實版的起士布丁綿密充滿奶香,整體吃起來甜中帶點鹹不膩口

塔皮對我而言比較沒這麼脆,但很容易跟內餡融在一起更有香氣

小巧一個吃完覺得意猶未盡,要不是還有其他口味我好想再開一個歐((剁手

1.jpg

再來是水果類的鮮橙塔,橙香明顯灑上橙皮作為點綴效果

咬上一口內餡量不多但配上塔皮剛好,對我而言口味上酸度比較沒這麼明顯

重點是灑上的橙皮經過仔細咀嚼釋放出的香氣不說還更添了點口感

2.jpg

抹茶粉把白巧克力染成了綠色,綠顏色調的典雅抹茶巧克力塔

連帶著也減少了抹茶的苦更添點巧克力的甜與香

入口在嘴裡遇熱慢慢化開,那抹茶的香也開始瀰漫在口腔

微苦的抹茶香+微甜的白巧克力質得細細品嚐其中韻味

連著酥鬆的塔皮咀嚼更加了口感與奶香

3.jpg

最後一款的生巧克力布丁塔,香香的巧克力味道讓人很難抗拒

他的香氣可是四款裡最拔尖的,在拍攝時香味時不時的就竄到我的鼻尖

表層是可可粉中間夾入比利時75%生巧克力底層則是德式布丁一塔三種風味一次滿足

入口滿滿的巧克力香,同時吃到可可粉跟生巧克力有層次的表現

先是微苦的可可粉接著是微甜的巧克力醇度最後的德式布丁又增加點濃稠感

只是可惜布丁在這邊完全被巧克力征服,但如果愛巧克力你會被他征服

你會覺得塔皮去哪裡了嗎?經過了咀嚼已經跟內餡混合在一起阿~

4.jpg

四款裡不愛甜的朋友我推薦德式布丁塔 ((是說他四款其實甜度都挺適中不膩口

在甜點裡面他算是讓人眼睛一亮的味道,甜度不高還帶點鹹鹹的感覺

再來我最愛的是生巧克力塔,因為那巧克力香會在嘴裡好一陣子

愛果香的就可以品嚐鮮橙塔,但建議要第一的品嚐果香才不會被蓋過

抹茶微苦微甜滋味深邃,如果像我選擇性障礙就選綜合塔比較灑脫

P1070833.JPG

小巧的點心不怕一次吃太多會膩口,口味還可以自選

一次吃上四個不同口味真的頗為過癮阿((平常一個塔就嚇死人了

價格也是平易近人,後面中秋節也快到了別再送月餅了改送可愛的小塔如何阿

 

提供店家的中秋優惠讓大家參考一下 

原價:手作點心綜合塔禮盒(12入 / 價格 NT.300)

中秋送禮的新選擇 → 還有FB網路訂購的專屬優惠歐~!

只要買 ((10入 12入 盒裝))商品

8/31前訂購並匯款 → 享9折優惠 ((這波跟不上沒關係我還有~

9/15前訂購並匯款 → 享 9.5折優惠

注意出貨的時間限定為 9/1~10/4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送禮自己吃也開心阿~

想行動找老闆請點這 → 鮮粹集烘焙坊

P1070834.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