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分享的不是蛋糕看到傳單發現有維也納餐包耶
我還蠻愛吃的但是能買的地方不多
跑一趟全聯當然要帶她回家囉((帶我走~~
 
 
他價位很平價4入39圓等於一個不到10圓耶
 
 
他是奶素可食的,對我他可以當點心也可以作早餐
 
 
不到10圓體積上就比較小巧一點,大概就是手指在長一點
要當早餐可能要兩個才夠吃吧 ((咬~!
魚哥也蠻愛吃的一個就他差不多,還偷偷打開舔夾心
 
 
夾心不多我願意加點錢可以給我多一點醬料嗎?
他可以加熱吃也可以直接吃,我是放冰箱存放因為天氣真的太熱
 
 
直接吃外層軟法還可以,有咬勁但很蓬鬆沒口感((價格不貴就不要要求太多
裡面醬料不多所以吃起來很平實,偶而咬掉醬料冰涼化開甜甜滋味有加分效果
但是醬真的太少了啦~~((滾地板

 

 
他也可以加熱食用,包裝上有教烤箱加熱三分鐘入烤箱烤一分鐘
因為體積不大烤太久會太硬,加熱過後醬料遇熱融化在麵包上
 
 
溫熱吃起來比較有香味,但要趁熱吃不然會變硬((跟加熱貝果是一樣的道理))
加熱過是軟法比較好吃但醬料存在感就變的薄弱只剩甜甜的感覺
 
問我喜歡嗎?單就價格是CP質還OK,但單就維也納餐包我覺得還不到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