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康 - 一款簡單又不簡單的小點心
看到這家很多粉絲推推,而且明明是賣果醬但大家看到司康卻很熱愛
連店家都說因為主打賣果醬所以不單賣司康歐~讓我很好奇是什麼好滋味
所以我也下訂一盒,6入司康+果醬一罐共375元
果醬有草莓果醬、藍莓果醬、焦糖野莓抹醬跟蕾蒂可可抹醬可以選擇
個人猶豫了很久最後選了焦糖野莓抹醬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收到了我的司康看到外箱讓人莞爾一笑
因為有玻璃罐的果醬所以希望配送的帥哥幫幫忙別上下顛倒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打開一定會有的介紹單,草莓季節的關係嗎?滿滿草莓的封面好誘人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簡單盒裝貼上店家的貼紙作封條,果醬細心裹上氣泡紙減少碰撞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打開發現他果醬很多選擇歐!!!不僅僅是單調的水果單方
有許多複方的水果醬,看到白雪公主、檸香黑美人這類特別的口味
甚至有一些季節限定的水果果醬,看到水蜜桃果醬讓我好心動
其中最最最特別的~!是蜂蜜藍梅狗醬,這可不是打錯字
他沒有加入糖只有加少許蜂蜜調味,是一款主人跟毛小孩可以一起品嘗的果醬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另外一面是Good Jam的小介紹~~!
因為救援流浪狗開啟了販售果醬籌醫療跟照顧的費用為開啟建立品牌
現在也是把部份營用收入投入到流浪動物的救助
而且他們部分水果是與在地小農契作,使用當季水果來製作
大家都知道媽媽都有教,水果一定要吃當季才便宜又好吃
 
還有簡單對於果醬及抹醬的吃法跟保存方法
大家收到可以看看,但使用不外乎是在土司、貝果
但店家還寫上更多選項,像是調成果茶、氣泡飲或是調成沙拉的醬料也ok
這樣用心分享自家果醬的吃法感覺一瓶不太夠吃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看到製造日期就知道我拖稿拖很久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但自費的比較沒關係啦
秉持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我還是把他完成給大家分享好果醬
吃過手作的果醬真的會養刁自己的嘴,市售的果醬變得不夠看
簡單的鮮奶油、糖、水、綜合梅果跟檸檬熬煮濃縮成美味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除了果醬的注意事項,司康也有附上一張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他的司康是圓形的, 其他我也看過三角形或是方形的
形狀不是重點,重點是那烘烤後自然形成的裂縫
將他一分為二不管是單吃或是夾入果醬or奶油都是不同的享受
((想到那個味~~又考慮要不要在下訂一盒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小巧思康體積不大,比我鏡頭蓋在大點而已,作為點心剛剛好
金黃的色澤是蛋黃烤過的顏色,襯的司康更金黃出色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寫上了加熱的方法,司康建議熱熱吃比較能顯出奶油跟麵粉香氣
可以用小烤箱加熱,但我個人都是用大同電鍋
不加水的情況下,墊上廚房紙巾蓋上鍋蓋按下電源,不用怕烤焦比較適合我這懶媽媽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等待加熱司康的時間先來介紹
應該是果醬店的主角但配上司康就只能當配角的 - 焦糖野梅醬
挑上他是因為他有兩層,可以吃到焦糖醬下層是野梅醬
一樣的價錢當然要精打細算一下囉!! ((媽媽的貪小便宜精打細算魂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上層是使用法國伊思妮鮮奶油製成的焦糖醬,打開就可以聞到甜甜的香氣
下層是綜合野梅醬, 這款可是店家熱銷第一名的雙層果醬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底下野梅醬真的挖的到梅果耶!!超真材實料的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第一顆我沾上比較多的焦糖醬,因為那甜甜的香氣真的好誘人
順著縫隙讓司康一分為二,在抹上一層抹醬
可惜手邊沒有奶油可以加分,不能就更完美
 
先以原味吃上半部扎實經咀嚼化出麵粉香
表面刷上了厚厚一層蛋液烤成薄薄一片挺脆口的,也增加了點香氣 
半個司康不太能讓我滿足,我兒子不沾醬消滅我兩顆司康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下半部抹上一層抹醬
半固態的焦糖隨著加熱的司康溫度化在果醬上頭,讓紫紅色的果醬增添柔美感
而野莓醬未吃先看到紫紅醬汁與果肉很實在 
早已忍不住在湯匙上舔上一口,那甜帶酸的感覺好像初戀
差點往瓶裡再挖一湯匙的抹醬來吃

 
焦糖沒有印象中焦糖的焦香味 這裡的焦糖醬比較柔和點
襯在果醬裡儼然是野梅醬增加柔和甜度的好伴侶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配上加熱過外脆內柔的司康,酸甜滋味揉合扎實口感
每一口都是享受,有時咬到梅果酸度表現更傑出 
 
一顆顆的梅果讓我覺得這樣一瓶很不夠吃,90ml140元不用多久就吃光光了
買大罐比較划算 200ml260元,不僅滿足口慾還可以幫助流浪毛小孩
 
Good Jam 手作果醬:Good Jam手作果醬  司康X果醬酸甜好滋味
 
這抹醬好合我的胃口 在心情不佳來上一點 馬上恢復好心情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