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這次試吃的產品是我愛可麗露
但很少去逛蛋糕店所以也買不到,三不五時想到那滋味,就是嘴饞到牙癢癢的
 
這次分享的店家是"夢想甜點工坊"
他在樂天有販售,注意到後頭那一小區的司康是我個人自己買的
沒辦法出門買點心,只好讓點心自己送上門囉!宅配美食 - 是媽媽的好夥伴
言歸正題,眼前低調的小禮盒載滿6入夢想的可麗露
就像可麗露外表樸實不起眼但內裏表現讓人驚艷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除了基本的名片、熱騰騰的新DM外就是個別包裝霧裡看花的可麗露
我愛這樣的包裝,讓在冷凍庫保存也不怕沾染上其他味道
((但還是建議趁新鮮早點吃完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除了網購外,老闆工作室位於屏東,周末也會在手作市集出沒
屏東的朋友可以從臉書去查看相關位置選擇自取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貼心的老闆把可麗露的介紹、成分、有效日期都貼在外盒貼紙上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看到DM我心裡打了個冷顫
那貓掌蛋糕也太可愛了吧,還有貝果耶~可惡我怎麼沒一起訂下去
我也很愛貝果,但自從麥當勞貝果不賣了
又搬到新竹買不到好丘之後我就只能吃小七的貝果讓我藍受香菇
老闆你等我阿~~ 下次我要買貝果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明明主題是可麗露才對,邊看DM就讓我三心二意的XD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DM背面就是訂購單囉!! 但不用看太辛苦我會在文末附上連結點給大家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盒外一隅印上了製造日期
因為沒有添加物,所以保存期限不長,就算捨不得吃也要趁新鮮品嘗!!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可麗露,因為外型似鈴鐺人稱天使之鈴,是很經典的法式點心
別看他小巧黑漆漆的不起眼,在許多糕點中他可不是簡單的人物
老闆細細揀著材料 - 日本小麥粉、成分無調整鮮奶、法國伊思妮奶油、天然香草莢
法國甜點專用萊姆酒、無抗生素的雞蛋、蜂蠟、法國可可粉、台灣抹茶粉等等
雖然看著材料簡單,但做工繁瑣想成功完成還要靠許多次的試驗跟經驗
以蜂蠟塗抹薄薄一層於銅模再以經驗控制火力才能形成外脆內Q的特殊口感
像我這種外行人還是看看食譜興嘆,吃著老闆專業烤好的吧!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除去外包裝,一顆顆低調散發甜味的可麗露現身
樸實無華的可麗露鮮少是目光的焦點,但真的愛上那口感就很難遺忘
除了常見的原味外,還有抹茶跟可可可以選擇,一盒6入要送禮也是優雅大方
從左至右分別式抹茶、原味、可可,從外表可以很容易的區別出來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抹茶與可可再頂部有灑上點抹茶粉跟可可粉,顏色上也比較深一點
外表深色不討喜的可麗露,要放在鼻前就可以感受到他低調沉穩的魅力
散發焦糖的甜甜味道,要不是要拍照真的會忍不住先咬上幾口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寄來是冷凍宅配,要吃之前請在室溫下退冰約15分鐘
但也別太久,因為外層吃了水氣就會逐漸軟化可就吃不到脆口的感覺
可以在等待退冰時泡壺茶或是奶茶準備享受下午茶時光
也可以用烤箱加熱10~15分,會有不同的口感歐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因為怕辜負了可麗露無法一次吃完,所以留著三個準備切給大家看看
((原諒我愛惜美食的習慣,如果一次退冰六個一定會吃到外層軟化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一字切開給大家看看他內部獨特蜂巢,這可是內層軟Q的小祕密
如果是自己要吃強烈建議不要切開,請直接一口咬下感受外皮的脆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可以看著他獨特的構造發呆,什麼樣的方法才能造就這樣別緻的甜點
外層明明黑漆漆幾乎感覺快焦化,但內部確是這樣的完美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咬了一口原味,外層的脆皮在齒間并開除了甜甜的焦香外
接踵而來的是那酒香,那冰涼濕潤的內裡夾著熱情馥郁的酒香
外層脆口內裡軟Q,咀嚼間衝突的口感在嘴裡拉鋸輾轉為綿密
酒香瀰漫口腔捨不得離去,請細細享受每一口的滿足
 
未入鏡的還有在底部點點的香草籽,所以看到了黑點請別誤會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原味已經讓我心緒飄飄然了,而綠顏色的抹茶一向讓我鍾愛
鼻間聞著抹茶氣息,從頂部咬下脆口與軟Q形成對比
抹茶粉加重香氣及微苦的特色,恩~抹茶感穩重又明顯
從底部咬下,抹茶轉為內斂混著奶香蛋香襯著酒香多重風味
隨著咀嚼抹茶香慢慢擴散開來
 
與原味相較酒的含量少了許多,不會搶了抹茶丰采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可可香氣本就誘人犯罪,還有萊姆酒香更添魅力有點酒心巧克力的概念
這次從底部先吃外層脆口似焦糖香氣內裡濕潤,可可與酒香十分和諧相輔相成
再往頂部咬下,表面的可可粉拉高存在感,讓巧克力感受更足夠
 
因為他組合本就很搭嘎,我喜愛這款更勝其他
他有原味的酒香也有滿足的可可香味,一個雙享受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三種不同風格的可麗露,忍不住的多拍了幾張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一次吃了三個可麗露,感覺就是大大滿足阿
如果不是專賣可麗露大部分連選都不能選只有原味可以吃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你和我一樣想品嘗那脆口又軟Q的口感卻又找不到出路嗎?
來夢想甜點工坊看看吧~!可以單選原味也可以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像我一樣沒辦法外出享受下午茶嗎??那就買上幾樣法式甜點再泡杯奶茶犒賞自己吧
甜食悅人,帶著療癒好的心繼續完成夢想吧!
 
夢想甜點工坊:夢想甜點工坊 一起來感受可麗露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