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當已經推出新檔期的活動囉!!

新產品 "義式脆雞堡佐奶油白醬"請往這邊走

 無敵大麥克分享文請往這走~~
 
麥當當又出新漢堡囉   新同學 百元有找 大大雞腿排~~
大大這個名字有點莞爾一笑 到底是多大大阿 這位大大
 
雖然說是新同學啦  但內裡包的是舊產品 無骨雞腿排 
單點 53元 經典套餐 99元  就歷屆推出的產品 算便宜一點
我只有單點  而薯條是APP抽到的大薯買一送一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可能因為便宜一點 利潤不多  所以連盒裝都沒有 也好少點垃圾
還沒打開看起來個頭是蠻大的 不知道裡面長什麼樣
 
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打開看到 讓我哈哈的笑了一聲  這是瞎毀阿~!
雞腿排是很大大啦  但那麵包跟著我相機蓋相比會不會太小巧 
如果是男孩子應該覺得大大不滿足  還是來份大麥克吧~
((今天老公買大麥克 太勞累的店員裝了勁辣雞腿堡進大麥克的盒子
  這算是偷天換日嗎?  第一眼還想多怎麼矮了一層
 
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根據廣告內容 裡面有高麗菜絲 醃黃瓜 跟蒜香美奶滋 以及主角無骨雞腿排
這個廣受爭議的雞腿排  我朋友說好吃 但也有網友說很乾 所以我也是第一次吃
 
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側面看起來有點大大得很虛感 那麵包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敷衍
 
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第一口 麵包柔軟得分  雞腿排有脆得分 但沒有湯汁挺乾的
高麗菜脆口挺新鮮的 和著黃瓜緩和一點炸物的膩度
醬料給的不多 我還仔細沾出來吃看看 沒有突出蒜香只有美奶滋的微酸度 
 
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裡面確實是整片雞肉 但沒有湯汁很乾 醬料也不多的情況下
要佐以飲品補救才有辦法完食 他就是沒有辣度又片薄沒有湯汁的勁辣雞腿排阿~
 
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大大雞腿排真得頗大大超出麵包尺寸  但麵包其實也不大
又不是還有薯條  我應該也是吃不飽吧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麥當勞(新竹大潤發店):傳說中的大大雞腿堡   口味清淡雞肉偏乾
 
這款表現真的差強人意 也沒有下次的機會
大大雞腿排沒有腿排應該有的湯汁失敗~~
另外一款黃金起士豬排堡也是之前有推出過的
((這邊給予參考 黃金起士豬排堡
以上  分享給大家了
如果有吃到多汁一點的大大雞腿排堡再來跟我分享一下是哪一家店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