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食量不大蠻喜歡吃這類的口袋吐司
最愛還是雞蛋沙拉   但可惜現在已經沒有在販售
只剩甜口味的草莓跟花生而現在又多了新選項
使用榛果可可醬做為可可夾心  不過這款我也不太會給小孩吃
當媽媽的下午茶或點心好了~   對現在的我而言份量不多
售價是25元  跟早餐店的果醬吐司價格其實差不多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背後一樣一些產品的資訊 成分跟營養標示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泡杯無糖的奶茶  拿出我的小點心 
突然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加熱會不會比較好吃咧~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現在的尺寸其實不大 因為只夾可可醬也蠻單薄的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因為想吃熱的也想看看融化的巧克力 就拿去平底鍋烘一下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略但金黃就可以熱熱的享用 期待那巧克力醬流洩出來的感覺
((哈哈  好像有點想太多 畢竟他價格沒有很高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這樣的下午茶有點太罪惡  晚餐吃少一點好了~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略烤過吐司皮會有點脆脆的~~ 比冷冷的吃好多了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撕開一看  可可醬還蠻多的耶 還有一點點堅果穿插 數量不多
有點甜度 但配無糖飲品還可以接受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可能我有壓一下 所以吐司都有沾到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這是我故意壓的 還不錯醬給的大方~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另外一份拆開看 咦~~ 量好像沒有很多耶  
所以應該是加熱或者我壓得才讓巧克力跑的比較平均一點
這份直接拆開 看起來就弱一點 不過老公說還不錯啦!! 又不貴不要要求太多
十分建議加熱在吃 融化的巧克力會比較均勻 吐司也會比較有口感
 
新感覺 五色洋芋:新感覺  可可夾心  巧克力份量不一稍稍加熱更好吃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