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中期  說真的菜色多樣還不錯

吃膩的應該是照三餐喝的燉湯 對我而言真的太頻繁 油滋滋

所以完全沒有瘦下來 

 

來看看中期吃了什麼菜色吧~~

給大家做為參考 因為一般月子餐不會給你一個月的菜單((上次去好婆婆倒是有很乾脆的給

不過只是參考用而已  每天的菜還是要看當天進的貨

早餐比較有變化  不會說只有白飯  可是最近早餐也變成飯系列了

 

2001.jpg

紅豆飯 煮的好黏不說  分量也比平常少很多 只能反映給業務知道~ 

才能有所調整 並多加注意

2011.jpg

魚骨湯 真的是鮭魚骨而已  這10天還出現了兩次

本來有跟業務反映 (魚骨煮湯可以  只是當成出餐的料有點怪

業務說這是因為魚骨的營養不亞於魚肉 對哺乳媽媽好 如果不喜歡 可以剔除掉

聽到對哺乳媽媽好 我就投降了  可能就像我之前用虱目魚骨煮湯給魚哥喝是一樣的道理吧~ 

2009.jpg

早餐還有上海菜飯 不過因為是月子餐所以味道很清淡

2010.jpg

偶而會出現炸物  起司豬排耶 不過是冷凍產品吧~普普通通

2008.jpg

令我驚訝的還有這個  魚卵耶~!!  只是下面撲的是生菜((不太好吧~!

比起其他家  他們菜色真的很多種類

2007.jpg

每天的水果 甜湯也不錯 不過重複性就比較高 我就沒有拍了

大多是紅豆湯 紅豆紫米 薑汁地瓜 還有芋頭西米露

2002.jpg

還有水餃~ 只是水餃裡面居然出現讓哺乳媽媽聞風喪膽的韭菜

雖然量不多 還是讓給老公吃了  我吃公公炒的麻油腰子比較保險

2006.jpg
 

可以看到30.31連早餐都是飯類  我真的快變成飯桶了

2003.jpg

他們羊肉大部分都用羊肉片((尤其是煮湯的主料 羊肉片都太硬了

但是牛肉就會出現牛肉片 牛腱跟牛肋條 感覺比較好一點 

這道番茄牛肋條量多 而且還不錯吃~

2004.jpg

出現湯包  只是只有四個  旁邊的山藥比較像主食

是說這湯包也還好 沒有湯 也沒有鹹阿~~  山藥比較好吃(咬

2005.jpg

趁老公上班趕快給魚哥抱抱妹妹  習慣妹妹的存在

做月子被退化的魚哥氣到快爆走了  改天再來分享吧~

 

 

 

 

 

 

 

 

2012.jpg

快要到末期了 反而開始眷戀休息時光 畢竟之後一打二還要包家事阿

另外有注意到嗎  菜單比較沒有內臟類的 包括一般做月子要的腰子 豬肝

頂多出現豬心而已 腰子我記得只有吃過一次 麻油類的也不多

所以公公就請我去問問怎麼都沒有麻油或是米酒的

業務這邊回答因為夏天熱怕媽媽太燥熱 所以麻油類比較少

但是該有的藥膳都還是有  不用怕補不到((真的喝完湯都熱呼呼的

但應公公要求  還是在每天晚餐換一到麻油的菜色

((這樣我吃到麻油安康於這種很妙的菜色

 

如果是怕吃麻油酒類內臟的媽媽 我想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家有傳統的親戚  這家可能就會被說太偷懶了

只是業務真的還不錯  也問題都會當下幫我們處理 花的錢也算值得了

月子餐趴萬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