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 颱風登陸之後新竹風大但沒有下雨

決定帶著我的待產包要提前去待產  那天晚上也是問題多多

護士說隔天要開刀 所以半夜過後就不要進食了

老公聽到趕快到附近買點點心給我墊墊肚子

因為隔天要中午才開刀~   這次還有帶著小魚哥房間就挑最大間的

一天要價2000 真得很不便宜     只是他們也沒有健保房

幸好我還有保險可以補助   不然剖腹產住上7天真得很大支出

1001.jpg

雖說是提前待產   但是還是有測宮縮  測的時候護士就有提說我已經在宮縮了

天阿~  會不會太準了一點  而且有點規律 護士都有點緊張說要先通知醫生

讓醫生判定要不要在晚上就動刀  

 

晚上12點左右  護士請我下去先剃毛  在做一次的測宮縮

依舊還是有點規律的在宮縮  只是醫生判定說明天在開刀

護士只好再三叮嚀晚上如果會痛要說 怕妹妹要先出來

晚上倒是相安無事   只是變成我抱小魚哥睡看護床((床很軟還不錯睡

老公先睡病床        小魚哥在這之前很黏我的  不過開刀後就開始黏爸爸了

 

隔天一早等通知下待產室測宮縮  依舊有宮縮情況只是開指不多

接著就是浣腸 ((其實不太愛浣腸  但是要開刀沒辦法

換好開刀服裝  在待產室等待護士叫我...

接下來在慢慢補上生產跟住院的過程分想吧~!

 

生產過程

惱人的排氣

漲奶了~

月子餐

天阿 ~ 又是黃疸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