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好熱  身懷六甲更是熱到不行
看到最近新竹市區接連開了2家漸層果汁 看了有點心癢癢的
但是要在帶著小孩大熱天排隊真的太考驗
沒想到老公趁我跟小孩午睡出去幫我買了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老公說人很多  但是手腳蠻快的沒有等很久 
聽說今天有買二送一的活動~!!  
 
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這邊是他的果汁口味  名稱都很促咪~!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招牌應該是戀愛芭    其他很韓風的歐芭OO  歐芭XX
提供的是100%新鮮水果 強調不添果糖 色素
簡單說就是賣現打水果~!
 
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可以在店門口看到排排的水果  ((今年西瓜盛產都蠻甜的
 
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可以看到裡面的店員很忙~  
最多的芒果汁跟火龍果汁 準備的很大桶  所以動作才可以很快吧~!  
可以看到寫有買二送一 ((還有限量歐~
 
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人潮真的很多 只是這邊不太好停車
 
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老公不知道我想喝什麼  所以選了招牌的 戀愛芭~!!!!   以及送的西瓜汁  
 
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送的西瓜汁很普通  就是~~~ 西瓜汁阿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還好不是買的  
只能說他很甜  不會說水水的  還有果肉的感覺~
甜度像我喝半糖都覺得甜  真心想知道他不加果糖 會加其他糖分嘛?
 
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再來看看大家想買的漸層果汁  一層一層的真的很好看~!
最上層是火龍果  中間有點綠的是芭樂 下層是很夏天的芒果
看了冰冰涼涼就很消暑了~  而且瓶子美觀
((我公公喝完馬上沖洗瓶子  想要泡冷泡茶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建議先喝上層的火龍果  火龍果喝起來蠻濃的  
而且也有甜度 但因為火龍果本身沒有特別香氣 所以混在一起就消失了
芭樂香味很足  甜度來源應該是芒果居多  這天喝甜度頗高
因為要漸層效果  所以他是以冰沙去作堆疊 女孩兒要斟酌自己身體狀況囉
 
戀愛吧 Love juice:夏日戀曲    一起戀愛吧~!!
 
因為買的人正反兩極很多~  說他普通也確是很普通~!   因為就是水果冰沙
只是拍照的顏質比較高  一瓶售價65 就現打果汁而言還可以接受
下次拿瓶子去還可以折10圓  但瓶子自己留著裝水或是飲品也不錯
說水果味道濃郁我只能保證這次買的而已 
因為每天進貨的水果不同批 而且也要看店家的品質是否能維持
如果想要喝冰冰涼涼又高顏質的水果冰沙 我是可以推推的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