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陶醫生拿了檢驗單說先提前去檢查有沒有貧血

如果貧血再剖腹產前要先輸一袋血漿

我記得上一胎因為是先住院 所以沒有特別跑一趟檢驗所

而是在婦產科裡面直接檢驗 ((最後也是吊一包血漿

希望這次不用了  不然要多挨一針

前往的陽明檢驗所 上次老公也有在這邊抽血拿報告過

((好像是驗有無地中海貧血問題

但網路上沒有他開門時間 所以我還打電話去問

他是在住家樓下 所以早上7點半就開門了

因為要空腹抽血  老公說早點出門  才不用餓太久

 

到達之後檢驗師只有一位 直接拿診所的表單給他

這位檢驗師非常的沉默寡言 只有淡淡拿給我杯子說一聲先驗尿

上完洗手間後  意示我坐著要抽血  技術還不錯 不至於說太痛

((當媽媽挨著針比之前一年都還要多很多

抽完血拿著棉花球給我止血  說先壓著

然後他就不說話 自顧自的再看報紙

ㄜ...現在是檢查好了嘛?  心理無限的問號 等了一會他都沒動作

我只好自己詢問 現在要等其他儀器開嘛?

他才默默回說 等你止血

好吧~!  真的是有夠沉默寡言的  

等了差不多5分鐘左右  他就說作心電圖在地下室

老公帶著小魚陪我一起下去 

真的是一間小房間 只有一盞小燈 你要我自己進去感覺還真的怪怪的  因為心電圖要掀開上衣  

詢問他剖腹產為什麼要作心電圖 他也沒回應

是我問題太多嘛???!!!!

 

不到半小時結束的檢驗所的行程  ((個人感覺好久歐~~

檢驗師說報告會直接給婦產科 我們不用來拿沒關係

出了檢驗所我默默問老公 是我問題太多嘛?

他完全不理我耶~!  老公說可能他每天都說一樣的事很點煩吧

等紅綠燈發現了 這幾天開幕很紅的"戀愛吧~!!!"

漸層果汁 可惜還沒開 所以只能路過

 

陽明檢驗所 電話 524-7375

他們營業有分時段  所以可以先打電話去問

本來要拍營業時間 但是因為心理問題太多 又忘記拍照這件事

希望以後帶小孩出門不要忘記帶他們回家就好~!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