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試吃第二回 馬可先生要先打電話去預約
正常要等上4天 但店員說如果沒有要挑口味 隔天有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可以拿
不想等太久 所以選擇了單一口味 帶著媽媽手冊就可以領取了歐~!
 
店員只有打包蛋糕給我 並沒有多做說明跟介紹 因為外面不好停車
所以我也只能先拿了再說 ((他們也有油飯歐~~
 
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給的試吃跟正品依樣是一整個 上頭有印上有效日期跟口味 跟馬可先生的標誌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背面則是品名跟成分 他們成份都蠻簡單的 感覺很健康沒有太多添加物
 
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蛋糕還用玻璃紙保護起來 這樣冰在冰箱也比較不怕外皮硬掉
 
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貼上口味的貼紙 還有標明是蛋奶素的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蛋糕外皮有點破皮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不小心太大力了一點  可以聞到芝麻的香味 
 
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這款我超喜歡的 因為整體濕潤不乾澀 比海綿蛋糕柔軟很多
中間的鮮奶油不膩 還有豆香味 蛋糕體滿滿的芝麻香味 好好吃
不會太甜 冰冰涼涼的很不錯~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如果等上4天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了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馬可先生健康烘培麵包:馬可先生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芝麻香味迷人~
 
這家我自己想列入考量 因為他的蛋糕捲真的很不賴 
雖然不華麗  但樸實又簡單的口味讓我大大滿足
((要不是門市遠了一點 好想在去買其他口味吃看看歐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