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y781014.pixnet.net/blog/category/1556977昨天聖誕節超多人出去吃大餐的~
不過礙於老公還要上班 所以就拿著禮卷跟小七的點數去買烤雞囉
因為中午去的 買的不多 如果其他餐廳美食街倒是很不少在
買了340的套餐 有一隻香草烤雞 大薯霸跟兩杯蜂蜜綠茶
不得不說他們的蜂蜜綠茶真的還不錯 所以我都會換這款的
 
看起來不多 不過4個人的飽飽的
薯霸是比較粗的薯條 可以吃到馬鈴薯的鬆軟
蜂蜜綠茶只有冰的 所以我請店員協助去冰
甜密密的蜂蜜香  綠茶順口不苦澀 很不錯~21世紀風味館(新竹巨城門市):聖誕節烤雞餐 肉嫩多汁
最大包的就是烤雞囉~
 
 
21世紀風味館(新竹巨城門市):聖誕節烤雞餐 肉嫩多汁
 
一打開還很熱騰騰 烤雞底下還有湯汁要不是沒白飯
超想拌飯吃的 一定很過癮
他有附辣椒醬 胡椒粉跟手套
 
21世紀風味館(新竹巨城門市):聖誕節烤雞餐 肉嫩多汁
 
雖然很燙 不過蠻好拆骨的  邊拆邊聞香味有點忍不住了
他原味吃起來比較不鹹 皮屬於QQ香香的
沾他附的辣椒醬微微辣味 真的很好吃歐~
重點 他就算是雞胸也不太乾柴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邊聊天邊吃
差點吃不完呢~21世紀風味館(新竹巨城門市):聖誕節烤雞餐 肉嫩多汁 
 
21世紀風味館(新竹巨城門市):聖誕節烤雞餐 肉嫩多汁
 
每到特殊節日餐廳總是滿滿人潮
帶著孩子也不方便排隊 不如買隻烤雞回家慢慢享用
而且21世紀跟小七總有合作
如果想吃換個禮卷再貼點零錢就可以吃的美味的烤雞餐了
 
另外跟大家推推的是 我的禮卷是在JAG換的
只要幫忙點點廣告分享再FB就可以賺點數換禮卷
我起碼換了一兩千有了 也有提供試用品
除了小七禮卷 也有必勝客 貼圖 家樂福等等禮卷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