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桂冠粉絲團看到新產品上市了
因為無緣抽到試吃  只好在大潤發購物時怒拿了一盒
價格也不高 只要37元  在家自己煮感覺還蠻便宜的

他是冷凍食品 因為家裡食物太多 還冷了她一陣子
昨天打開來給家人品嘗看看~~
紅通通的包裝 感覺就很火辣 devil
上面寫著 "柔嫩鮮美  香麻夠味"
等等就來試試是真是如此~~~


背面除了成分還有食用方法  熱量等等資料
(是說這成分會不會太長了indecision
他醬包有花生的成分歐!!!    如果會過敏要注意一下


裡面一共有8顆  以及一包紅油抄手醬包
他是一個蘿蔔一個坑  不至於會亂亂跑~
抄手個頭不大~~


接下來就下水煮囉!!!  記得要顧一下 煮個5-6分鐘 浮起來就好了
因為怕煮破 我全程都在旁邊看著~~  他的外皮感覺好古溜歐cheeky



起鍋後在拌上醬包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只是我水沒有瀝太乾所以醬料有點稀釋了
外皮真的好古溜歐~~  沾附著醬汁 不會辣到吃不下去  還有一點麻麻的
內餡的肉咬下去還有點肉汁好好吃歐
如果自己一個人燙個麵在加抄手吃完也沒有問題
因為辣度不高(個人會吃點辣) 感覺更下飯
而且外皮跟內餡都不錯~   下次去我還要買阿blush


因為他是冷凍食品 其實放冰箱備用也很OK
老公也說不錯吃cheeky   其實我超想自己獨吞的 小巧的抄手一口一個剛剛好
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想變換菜色或是想嘗試的人
我個人很推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冠食品 紅油抄手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